【泰中】石榮英宣教士&差傳年會2017年9月27日週三代禱信

2017927
【泰中】石榮英宣教士
泰安堂設立在泰中暖武里府,這裡工廠林立,有許多緬甸來的勞工聚集。主日崇拜分為上下午兩堂,上午是以泰國人為主的泰文堂崇拜,下午則是給緬甸勞工的緬文堂崇拜。隨著教會的發展,許多事工被建立起來,場地不敷使用。為了主日下午能有更多的活動進行,9月開始緬文堂崇拜另覓地點聚會。主日下午則開展新的事工:第一個主日下午有專題和各團契聚會,有姐妹會、弟兄會、青年團契,第二個主日下午召開同工會,第三個主日個人佈道訓練,第四個主日是福音出擊,第五個主日則安排全教會聯誼活動。
我這三、四年來每週六都到一個中國來泰國的基督徒家庭帶領聚會,剛開始時只有這個家庭成員參加,慢慢加入一、兩位從中國來教書,或受訓的姊妹。自從他們搬到比較大的空間後,聚會人數就加添到十幾位,他們都是從中國來的,並且大部分都未信主,請為我每次預備的信息禱告,願主的話語進到他們心裡,使他們有機會能認識神,並接受基督為他們的救主。
我將於1016-27日返台參加聯合差傳年會,我將在年會中有見證分享,也會配搭在母會林南堂差傳週的活動中,請為我預備各項信息分享,並會眾能有所收穫禱告。藉著這次返台,也將跑一些機關辦理各樣證件事務,為我辦理各樣事物都能順利禱告。
「在泰華人留學生福音事工」將在1028日召開研討會,有來自中國的宣教士、本地牧者、及新加坡福音使者一起開會,為我們能討論出突破性的方法,讓從中國來泰國留學及教書的人能有機會認識基督。
【代禱事項】
1.    為泰安堂主日下午各項活動禱告,能吸引不同年齡層族群聚會,引領他們歸主。
2.    為來到泰國的華人有機會聽聞福音禱告,不論是來工作、讀書、教書或移居的,求主賜我智慧,在每次分享信息時滿有神的話語,讓他們得著福音。
3.    為我預備第四十屆差傳年會的見證分享禱告,將分享這十餘年跨文化事奉所經歷的恩典,願主藉我的見證能建立新一代工人。


【差傳年會】
1.    第四十屆聯合差傳年會將於20171021下午舉行,請為差傳年會一切籌備事宜禱告。
2.    請為眾堂會下一代青年人(尤其12-24歲者),或被長輩邀請,或被指定事奉,或自己心被恩感,大批同來與會,共同領受福臨萬民生命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