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協會】2017年10月25日週三代禱信

20171025
【差傳協會】
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協會於10/21()假台北科技大學舉辦四十周年差傳年會,本次年會主題「福臨萬民」,由各堂會所組成的百人聯合詩班獻唱〈差遣我〉開始了序幕。
聯合年會都會邀請宣教士返台分享,泰國黃靜兒、陳淑娟、賴建超三位宣教士,分享泰北清萊湄占福泰禮拜堂事工,看到團隊事奉的重要。林婷宣教士分享了自己在宣教的路上的掙扎,但一直期望台灣人能在日本人得救的事上有分,所以每一次都存著感恩的心,踏上向日本人傳福音之路。石榮英宣教士在泰國宣教超過30年,他分享過往服事在恩典中與神同工,也引用士師記「你的力量如何,日子也必如何!」在未來面對成立教會牧養的挑戰,開荒的挑戰,面對不同群體的挑戰,相信神會賜下夠用的力量。
在泰國出生黃鍠岳宣教士的女兒黃曼萍姊妹分享見證,他從小跟著父母在教會事奉,後來離開家到都市讀書後,過了一段糜爛的生活,但神並沒有離棄他,曼萍形容神把他一片一片的撿回來,也激勵在服事的肢體面對不長進的果子不要失望,神必親自看顧祂的果子。
王寓文長老以大會主題「福臨萬民」分享信息,期勉每一位弟兄姊妹都能成為萬民的祝福,站在福臨萬民的行列中。最後,會眾同心為宣教士、教會及眾門徒、新一代工人禱告。
同時間舉辦兒童組年會,主題為「環遊世界大進擊」由聯合差傳促進會(UMOT)及威克里夫翻譯會設計並統籌,讓兒童在活動中認識差傳宣教士的工作及異文化體驗。
代禱事項
1.   為年會中決志的肢體禱告,願他們都能預備自己成為萬民的祝福,為能更多投入宣教事奉。
2.   為在前線的宣教同工們石榮英、黃靜兒、賴建超、陳淑娟、曹挪亞、車香梅、徐葳葳、林婷、賴明芳、劉娜娜、沐撒、家美:與神有美好關係、身心健康、對工場的快速變化有良好適應並開展出好的人際關係、事奉有力蒙主引導。
3.   20179月底止累計結存達負128萬多元,為2017年經常費預算1,600萬,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
20179月份財務報告


上月結存                             -1,889,824
本月收入                               1,187,554
本月支出                                  583,691
本月累計結存                     -1,285,961                                                       
累計收入                               8,744,100
累計支出                             10,030,061
奉獻達成率                                 54.6%

奉獻應達率                                    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