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17年12月13日週三代禱信

20171213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草漯國小是桃園市觀音區最大的國小,有1300多位學生,最近大肆整修,前面圍牆全部拆掉,往後退成為行人道及開放式的圍籬,非常美觀!國小舊禮堂拆掉重建成非常現代化的學生活動中心或大禮堂。感謝上帝!給教會很好的位置,大觀新生命中心位於草漯國小的前面,而後面就是草漯國中。
最近靈修讀到使徒行傳教會傳福音到外邦世界。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得著能力,並要在耶路撒冷、猶太全地,和撒馬利亞,直到地極,作我的見證。」(徒一8) 保羅第一次宣教也提到因為主曾這樣吩咐我們說:我已經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救恩,直到地極。」(徒十三14)當八德與中壢合併成中壢禮拜堂後,上帝給我們的感動就是將福音傳到桃園縣的地極。
台西沿岸」從雲林的北港直到桃園的草漯是台灣福音的最大破口!桃園沿海有七個工業區,而教會位於北部最大的觀音工業區旁的草漯社區保羅第一次宣教在使徒行傳十三章,這章的開始及結束都提到聖靈的工作,「聖靈說:他們既被聖靈差遣掃羅被聖靈充滿(勝過行法術的)」;最後-門徒滿心喜樂,又被聖靈充滿。今天惟有依靠聖靈才能將天國福音傳遍這廣大的基層群體。
今年的社區親子聖誕晚會在129日借用草漯國中學生活動中心舉辦,原本邀請楊懷民弟兄(歌仔戲明星)來表演,他因故臨時取消不能來服事。藉著石牌禮拜堂施福村傳道的幫忙,我們請到歌手和節目主持人何方來表演及作見證。我們事前分發聖誕晚會8000張邀請單和20張海報給草漯國中、草漯國小、富林國小、樹林國小、潮音國小,以及十個幼稚園和一些偏遠的社區。由民生東路禮拜堂DJ樂團帶領詩歌敬拜,歌手和節目主持人何方演唱會及作見證;施福村傳道的短講;最後合唱『奇異恩典』作為結束禱告。
【代禱事項】
1.      129日社區親子聖誕晚會感恩,也為每位聽聞福音的人,福音種子能如在好土裡生根成長禱告。
2.      1224()聖誕午會與餐會禱告,求主賜智慧預備聚會內容及邀請工作。
3.      中壢社區大學在大觀新生命中心開了吉他班及珠寶鑑賞班,有20多位學生來,求上帝賜智慧邀請他們來參加教會辦的各樣聖誕節活動。
4.      求耶和華以勒的上帝為大觀新生命中心預備一塊地建堂,或適合地點購堂。

5.      請為我們的身體健康禱告,明芳兩鼻孔內長息肉,影響晚上睡眠,最近將至署桃作電腦斷層,並安排作內視鏡的切除手術。娜娜有些食道逆流,求主醫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