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17年12月20日週三代禱信

20171220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感謝主,差傳協會成立四十週年了,藉著聯合差傳年會的機會返台參加並分享事奉見證,述說神在這卅多年賜我有事奉的能力,在不同階段賜下的恩典。我也有機會回母會林南堂差傳月的活動中分享事工,也挑戰弟兄姊妹能踏出舒適圈來參與宣教。返台期間正好也遇上宇宙光四十四週年慶祝活動,我曾在宇宙光事奉過,這也是我參與宣教啟蒙地點,很開心能與老同工們一起歡慶宇宙光四十四週年,看到神在各地的恩典很得激勵。
我在泰國主要配搭的教會聖光堂在1126日舉行五十週年,這次的週年慶活動主要在14間子堂的聯誼,我與聖光堂配搭已有廿多年,每五年拓植一間堂會,現在仍在拓植的子堂配搭事奉,求主繼續興旺聖光堂。
泰安堂在聖誕節舉辦各樣的活動,將於1220-21日晚上有報佳音的活動,24日聖誕主日及泰安堂的子堂挽鈴泰安堂聖誕活動。25日暖武里府眾堂會一起合辦千人佈道會,這次千人佈道會邀請到香港黑大佬洪漢義弟兄來分享他的生命見證,有邀請了幾位泰國基督徒歌手獻唱,另外,泰北晨曦會的弟兄們會獻唱生命詩歌,我負責帶領這個部分,甚願他們的歌聲能感動聽到的會眾,也願這佈道大會能吸引許多不認識耶穌的人來參加,有機會聽聞福音,願意接受耶穌為救主。
謝謝您多年以禱告來支持我的宣教事工,2018年除了例行固定的事奉之外,拓植的泰安堂已具備成立堂會的條件,要預備泰安堂教會成立事宜。之後,我將會投入更多的時間與心力在開拓其子堂挽鈴泰安堂的事工上。
【代禱事項】
1.         為聖光堂已成立五十週年感恩,願神大大興旺這教會,繼續傳福音讓更多泰國人能認識主。
2.         請為聖誕節各項活動禱告,吸引泰國人或在泰國的緬甸籍勞工能來參加,有機會聽聞福音,並願意接受耶穌為個人救主。

3.         為泰安堂可以成立教會感恩,為一切成立事宜順利禱告,也為拓植的挽鈴泰安堂能持續茁壯成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