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18年1月17日週三代禱信

2018117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為泰安堂12月份聖誕節一連串活動成為傳福音的良機獻上感恩,1215日舉辦「慶祝聖誕少年足球比賽」,有將近30為新朋友來參加。1220-22日聖誕報佳音,能到村里長及一些未信主的家庭,期望藉著報佳音的活動,讓他們有機會認識耶穌。1224日聖誕佈道主日有60多位來參加,其中一半以上都是未曾聽聞過福音的人。1225日舉辦千人佈道晚會,這次邀請香港黑大佬洪漢義弟兄來分享他的生命見證,也邀請了幾位泰國基督徒歌手獻唱,泰北晨曦會的弟兄們獻唱生命詩歌,及幾乎通通有獎的摸彩活動。有近3,000人來參加,其中有泰國人、緬甸人、寮國人、華人及柬埔寨人,在佈道晚會後有106位決志信主,其中甚至有超過百歲的人瑞信主,我們為神在其中的動工大大感恩。
泰安堂拓殖的挽鈴泰安堂在1227日舉辦的聖誕佈道晚會,雖然下著雨,但仍有將近300人來參加,當天有48為泰籍和15位緬甸籍決志信主。
感謝主,泰安堂已達成立教會的條件,正預備成立教會的相關事宜。今年1月起,我會有較多的時間到其拓殖的挽鈴泰安堂事奉,每週六有神學及司琴訓練,並有禱告會,每月第三週主日的主日學及證道,並詩歌教唱。請為與挽鈴泰安堂同工有好的配搭禱告,並能在各樣訓練中能帶出好的同工,一同配搭事奉。
每年我都會利用農曆年返台事奉,今年將於2月初返台,在25-9日參與少年宣教成長營的事奉,期望能讓下一代從年輕時就有宣教的觀念。大年初一到初三(2/16-18)會參與在泰勞福音營裡,每年泰勞之友會都會在此時舉辦營會,讓泰國人有機會聽聞福音。現在福音營分為兩個部分,一個營會針對未信主的泰國人,另一個是對已信主的泰國人有更進深的造就,已兼顧他們的信仰,當他們工作期滿回泰國後,仍能堅持信仰不偏離。

【代禱事項】
1.    為聖誕節各樣活動所接觸到的未信者禱告,期望他們藉著這些活動能認識耶穌,並有機會繼續到教會,與教會的人成為朋友。
2.    為聖誕節佈道會決志的169位慕道友禱告,求主幫助我們能有智慧的繼續跟進,讓他們能在信仰中扎根成長。
3.    為我在新拓殖的挽鈴泰安堂各項服事禱告,與挽鈴泰安堂同工有好的配搭禱告,並能在各樣訓練中能帶出好的同工,一同配搭事奉。
4.    為每一位少年宣教成長營的孩子禱告,願他們每一位都成為參與宣教的人,常常關心宣教事工,為宣教事工禱告,為宣教經費奉獻,甚至自己願意獻身成為宣教士。

5.    為在泰勞福音營裡信主的勞工禱告,能有效繼續跟進信仰,也為已信主的泰勞能更進深與主建立關係,成為門徒並願向親友傳福音禱告,為泰勞營所需的經費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