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14
【差傳協會】看見越南 心繫穆民 深耕泰國
看見越南1.請為越南信徒信心堅定,有平安的聚會禱告。
在越南各個地方,有很多開放自己家庭成為福音據點的弟兄姊妹,請為他們禱告。求主賜給他們信心,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他們常受逼迫,被人輕看,必須常常禁食禱告來面對困難。
2.今年暑期將首度舉辦越南跨文化體驗營,願主揀選合適大專以上青年參與。
心繫穆民1. 全世界有至少20億人口是穆斯林,向穆斯林見證基督是今日宣教的極大挑戰。基督門徒需要帶著謙卑、愛、尊重和祝福的心,進到穆斯林族群中間,與他們真誠為友。
2. 求主在每一個堂會興起至少一位肢體,願意在教會或社區裡關心印尼籍幫傭。
深耕泰國1.感謝主,今年將有石牌四堂、麗山堂、雙和堂、林南堂、南京堂等福音隊前往事奉,求主看顧福音隊所撒下的福音種子能按時發芽成長。
2.今年將於7/16-24舉辦第二屆青年跨宣營,期望有更多高中以上青年能參與,開闊眼界更認識宣教。
3.為在泰國不多的基督徒能站立的穩,在排斥基督信仰的社會中,以生命見證主名。
差傳協會1. 為在前線的宣教士石榮英、黃靜兒、賴建超、陳淑娟、徐葳葳、林婷、賴明芳、劉娜娜、沐撒、家美,與泰國當地同工曹挪亞、車香梅夫婦:與神有美好關係、身心健康、對工場的快速變化有良好適應並開展出好的人際關係、事奉有力蒙主引導。
2. 201712月底止累計結存達69萬多元,為2018年經常費預算1,450萬,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
201712月份財務報告


上月結存                             -1,484,532
本月收入                               2,870,886
本月支出                                  693,052
本月累計結存                          693,302 


累計收入                             14,232,106
累計支出                             13,538,804
奉獻達成率                                 88.7%

奉獻應達率                                  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