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18年2月7日週三代禱信

201827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直奔標竿》與《標竿人生》作者華理克博士的父親作傳道人五十多年,大半在鄉間的小教會服事。他雖然是個平凡的牧師,卻是個有使命的人。他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帶領義工隊到世界各地為小教會建造教堂。他一生在全世界各地共建造了一百五十多所教堂。1999年,他的父親死於癌症。在他臨終前的一個晚上,華理克和妻子及侄女都在他床邊。他突然變得很活躍,甚至想下床來。
華理克的父親在臨終前不斷地說:「要為耶穌多救一人!要為耶穌多救一人!要為耶穌多救一人!」他不停地重複著這一句話。接下來的一個小時,他重複著差不多有一百次:「要為耶穌多救一人!」華理克坐在他的床邊,早已淚流滿面!就在此時,他父親將虛弱的手放在華理克的頭上,用差遣的口吻對他說:「為耶穌多救一人,為耶穌多救一人!(摘自《標竿人生》314)
「要為耶穌多救一人!」因為上帝最關心的事:就是祂所造的人得拯救!聖經說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因為日久必能得著。」(傳十一1)大觀新生命中心從一開拓就在草漯國中活動中心舉辦『社區親子-聖誕晚會』,第一年晚會大爆滿從下午530到晚上830人潮都沒有停過!陸陸續續超過一千多人參加。感謝上帝!去年底129日仍有兩百多位社區居民及孩子來參加。
台西沿岸是福音最大的破口,桃園的工業區最多、用電量和稅收都是台灣之冠。面對這福音未得之地,聖經教導我們-要廣傳福音,接著要造就門徒說你要分給七人,或分給八人,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甚麼災禍臨到地上。」(傳十一2)新生命中心今年目標是『建立讀經、禱告的生活』,主日崇拜後給弟兄姊妹上「基礎讀經」一年課程,為要建立靈修生活並栽培他們成為基督門徒。
【感恩與代禱】
1.      大觀新生命中心位於北部最大的觀音工業區,附近最大的社區-草新里,桃園縣升格為桃園市,因草漯村因人口增加太快,前兩年分為草漯里與草新里。附近有好幾個里都沒有教會,只有在隔壁富林里的偏遠地帶有一間長老會。請為大觀新生命中心建堂一事禱告,求神帶領與預備,初步估計約需3000萬。
2.      感謝神!去年聖誕主日1224日來了9位新朋友,其中有三對夫婦,請為我們有智慧關懷探訪他們,並帶領他們明白真道並加入教會禱告。
3.      中壢社區大學今年三月份在我們這裡開了兩班:陶笛班與吉他班,求神藉此機會把人帶入教會,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他們,並有智慧的將基督的福音傳遞給他們。
4.      為今年裝備課程:『基礎讀經』禱告,求主將認識 神的心賜給弟兄姊妹。

5.      為神要我們將祂迷失兒女尋回,並警醒守望去「為耶穌多救一人」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