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18年2月21日週三代禱信

2018221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農曆新年快樂!願神保守您們在新的一年一切平安。這是我們第二次在這裡過年,知道這裡不如台灣的方便,我們早早就備好糧食,來迎接這個長假。
一月份我們有機會到另一個城市拜訪前輩,也藉此機會在附近景點旅遊。到前輩的公司參訪,了解他在當地做的事情,他也提醒我們一些要注意的事項,並且給我們未來規劃一些建議,讓我們有多面向的認識,有很豐富的收穫。之後,我們跟當地的一日旅遊團到一座5000公尺的高山旅遊,原本以為我們爬不上山,在我們夫婦彼此打氣下,居然爬上棧道最末端,我們裝備不夠沒辦法攻頂,僅能仰望200多公尺上方的山頂,當風吹散了山頂的雲霧,在場的每一位都發出讚嘆之聲,望著那雄偉的山巔,真的是感嘆神造物的偉大,也看到人的有限。
今年一月開始,我們不需要固定時間進配搭事奉單位的辦公室,有更多的時間可以自由安排,除了到外地拜訪前輩,開始學習安排日常生活的作息。沐撒開始整理他以前教授過的課程內容,也預備一些講章,希望能有更多當講師及上講台分享信息的操練。也到附近福音機構參訪了解他們的做法,以供未來事奉參考。家美以前繪畫學生仍期望能繼續學繪畫,但因為目前沒有教室可以使用,所以暫時按學生所在位置到不同地點上課,期望能找到適合的繪畫教室授課。
按原本計畫今年上半年有可能要搬遷到另一個省去,面對跨省分搬家,我們充滿壓力,一方面是還不知道神要帶領我們去哪裡,也還沒找到適合的住處,另一方面是在這沒有跨省搬家的經驗,求主帶領保守,並指引我們未來的道路。
回顧過往這一年,看到神一路的帶領,神把人帶來,不論是事奉上的前輩,能幫助我們的對象,甚至是家美的學生也都是神帶來的。面對2018年的挑戰,我們是充滿了信心與盼望。
二月初,家美有機會返台學習新的繪畫技巧,因不是學美術本科系的,對色彩也沒概念,這次課程有很大的壓力。在三天的密集課程後,看到自己色彩繽紛的作品,這真的是讓初學者也能容易上手的一個繪畫技法。但仍需要更多的練習,讓自己技法更成熟,也期望能和之前所學的繪畫技巧結合。家美發現在這裡繪畫課程是個很好接觸人的管道,當地人很會複製別人的東西,較缺乏創意,這些繪畫課程是可以讓人突破自我限制的框架,所以吸引許多人想來學習。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能明白神的心意禱告,讓我們在等候的過程中,能好好裝備自己,並有從神而來的信心及平安,在每天中領受神的恩典及帶領。
2. 求神保守我們出入的平安,讓我們能遇見祂所預備的人及機構,帶領我們進入合適的工場,並賜下有相同負擔的同工,能建立團隊一同事奉。
3. 請為我們夫妻關係禱告,能同心同行,有良好的溝通。
4.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

5. 請為我們的身體健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