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18年3月21日週三代禱信

2018321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一月中旬,基隆門徒訓練學院派兩位神學生來泰國為期兩週短期宣教實習,她們跟著到我所事奉的地方協助,感謝主,她們的事奉帶來很大的果效。
我每年都會回來參與少年宣教成長營的事工,期望能趁孩子在年輕時就把宣教觀念放入他們心中,25-9日在關渡基督書院舉辦少年宣教成長營。今年有將近50多位青少年參加營會,願每位參加者都能藉著培靈及宣教士們的見證,心靈被更新。
大年初一到初三(2/16-18)在埔里水頭山莊舉辦泰勞福音營,有310位泰勞參加,其中有120位非基督徒,有些人是第一次聽聞耶穌的故事,感謝主有38位決志信主。同時間也對信徒舉行造就營,堅固他們的信仰。不少信主的泰勞,之後繼續在台灣受神學裝備,預備將來回到家鄉向親友鄰居傳福音,讓更多人也能在泰國聽聞福音。
請為三、四月繁忙的服事守望禱告,有出國事奉求主保守往返平安。我配搭開拓的泰安堂將於325舉行成立教會禮拜,為事前各項事工的預備禱告,也求神繼續帶領泰安堂能在祂的旨意下成長,廣傳福音讓更多的泰國人能聽聞福音。330日至42日應邀到香港關懷社所舉辦的青少年宣教成長營,將有兩堂的信息分享,願神得著香港的青少年,從年輕就關心宣教事工。
台灣南海路聚會處將於42-6日到泰北美賽舉辦兒童青少年營會,我要兩堂信息分享,並輔導青少年。424-27日在清邁舉行的泰國華人宣教士退修會,為三位講員釋放的信息禱告,也為參與的每一位宣教士們都能重新得力,可以繼續奔跑前面宣教的路程代禱!
【代禱事項】
1.      為台灣及香港的青少年禱告,求主保守他們參加宣教成長營後,願意持續關心宣教事工,甚至願意奉獻自己的一生為主所使用。
2.      感謝主,今年泰勞營有38位泰勞決志信主,求主保守他們的心,對主能更深認識,更多信靠主。
3.      為泰安堂成立教會感恩,求神繼續帶領泰安堂能在祂的旨意下成長,廣傳福音讓更多的泰國人能聽聞福音。

4.      泰國華人宣教士退修會禱告,三位講員能有神而來的話語,也為每一位與會的宣教士們都能重新得力,可以繼續奔跑前面宣教的路程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