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18年7月4日週三代禱信


201874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謝謝上帝!祂差派我們到觀音工業區旁宣教,若不是祂賜智慧、聰明、知識和各樣恩典,在基層群體中建立教會很不容易,正如-箴言說: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智慧人大有能力;有知識的人力上加力。你去打仗,要憑智謀;謀士眾多,人便得勝……你要在外頭預備工料,在田間辦理整齊,然後建造房屋。」(廿四3-6.27)
謝謝上帝!祂差派眾多「謀士」來到我們當中!麗山堂的團隊在七月13-15日來大觀服事,他們在14(週六)有一天的營會-『兩性之間品格營』。上帝今年帶領林南堂的團隊七月29(主日)下午來到,從七月30(週一)82(週四)一連四天舉行『人際關係品格營』。這兩個營會都與附近補習班合作,都在大觀新生命中心舉行(不同過去三、四年在兩間幼稚園舉行的英語品格營)
這兩個品格營的年齡層,限制在國小四年級到國中生,最後都有成果發表會請家長前來參加,目的是希望能讓家長與學生們都接觸到上帝的愛與福音。
謝謝上帝!石牌、蘭雅、北投堂聯合福音隊於四月20-22日來到我們當中,九月7-9日又差派聯合福音隊到我們當中服事,他們過去幾年都差派兩個福音隊到我們當中,主要的工作就是到各個社區發單張與傳福音,因為主耶穌吩咐我們: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萬民:原文是凡受造的)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可十六15-16)
【代禱事項】
1.      為暑假福音隊的各個福音事工禱告:
七月13-15(五〜日)『兩性之間品格營』-(麗山堂)
七月30-82(一〜四)『人際關係品格營』-(林南堂)
九月7-9(五〜日):逐家佈道-(石牌、蘭雅、北投等堂會)
2.      為主日後裝備課程:『基礎讀經』禱告,求主將認識 神的心賜給弟兄姊妹。
3.      為我們有智慧盡早帶領當地有十二對夫妻禱告:重生得救並成為基督門徒,能在大觀地區建立一個健康、成長、成熟,榮神益人的基督教會。
4.      為大觀新生命中心位於觀音工業區(北部最大工業區)旁最大的社區,請建堂的需要禱告,為土地及建物初步估計約3000萬,求上帝預備。
5.      感謝主,恩延在華神順利轉科至道學碩士神學組,他在暑期有兩個月的時間七月2日至九月3日到埃及開羅的難民營作短期宣教,請為他的語言學習與環境適應禱告。
6.      娜娜去年作大腸內視鏡摘除手術拿掉十幾個瘤及息肉,今年仍要全身麻醉並再一次作大腸內視鏡的檢查,請為七月12()回診檢查一切平安順利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