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18年8月22日週三代禱信


2018822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七月我們到另一個城市去拜訪兩年沒見的朋友,這次的旅程除了與朋友相聚、認識新的朋友及環境外。有機會住朋友鄉下的家中,體驗到在盛夏停水、停電的特別經歷;那裡氣候非常悶熱,相對我們現在住在較涼爽的城市,讓我們倍感不適應,但也讓我們向神獻上深深的感恩,祂實在是知道並體貼我們,為我們選擇了氣候相對舒適的城市。
回家後,我們夫婦都感冒了,感謝神,雖然身體不適,但依然能循序漸進地處裡客廳及房間牆面的修繕。這當中我們雖然因問題太多而有些低潮,但聖靈適時的提醒及幫助,讓我們能有效的溝通,在彼此的需要上付出。請為我們身體早日康復禱告,更為我們能彼此扶持、不灰心代求。
雖然房子的修繕很累人,但是我們仍然看見神的恩典,過去一個月中,我們碰到三位多年前在品格營中教過的學生。原來他們也住附近,這方便日後與他們更深地建立關係。接下來,家美將依老師給的計畫練習繪畫,希望能增加自己繪畫的能力;並邀請朋友來家中上繪畫體驗課,進而建立或加深關係。請為家美有繪畫的恩賜禱告,求神預備供學生上課用的椅子,並帶領人來上課。此外,我們希望能成立夫妻小組及讀書會,沐撒正在準備婚姻輔導及讀書會的教案,求神引領我們,讓我們能透過小組及讀書會來與人建立關係,並分享信仰。
請繼續為我們可以早日完成所有修繕,勝過環境中的困難,找到合適的事奉平台,開始接觸M民禱告。願神用各樣的方式,使M民可以早日得著福音。謝謝你們的擺上,願神紀念你們!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能適應新城市的環境、氣候、人文及口音禱告,能盡速完成住處的修繕,並能順利地認識新朋友,建立人際網絡。
2.   請為我們能建立起一個穩定的事奉平台來接觸M民禱告,求神開路並讓我們看見祂的心意;也求神讓我們在尋求的過程中,有從神而來的信心、盼望及平安。
3.   請為我們夫妻關係禱告,能同心同行,有良好的溝通。
4.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
5.   請為我們出入平安及身體健康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