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18年9月5日週三代禱信


201895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泰勞事工跟進】
泰國東北是泰勞的原鄉,大多泰勞是從泰東北出來的,不少泰勞因為到國外而信主,當他們回家鄉後信仰的跟進一直是我們所關心的。五月3-4日我受邀到泰東北廊開府四間教會聯合舉辦的營會擔任講員,信息主題是「向著在耶穌基督裡的事奉前進」,這是我第一次全程用泰文傳講信息,感謝主有很大的迴響,甚願他們能在信仰上得以堅固,並能努力向自己的親友見證基督。
【挽鈴泰安堂拓植】
泰安堂成立堂會後,我主要事奉轉到配搭在佛統府新拓植的挽鈴泰安堂。在每週二與週五下午帶著同工探訪,週五晚上開查經聚會,週六下午教電子琴與吉他。為教會同工能有好的配搭禱告,服事團隊能找到適合接觸當地人的福音活動,讓基督福音能在此機會廣傳。
五月5日在附近的市場舉行兒童佈道會,感謝主,當天有近上百位的人到場聽福音,也有一些兒童日後到教會參加兒童主日學。為這些福音種子能進入他們的心中,發芽成長。
八月12日是泰國的母親節,我們在挽鈴泰安堂舉行母親節佈道會,早上主日崇拜由我證道,晚上邀請泰東北的牧師來佈道,甚願神得著這些母親的心,讓他們能認識真神。
母會聖光堂在八月24日舉辦G12門徒訓練會,泰安堂及挽鈴泰安堂一共有六位同工參加,求主幫助每一位受訓的同工能善用所受的訓練,成為主合用的工人。
【其他事奉】
我七月7-11日參加泰國基督教總會第一區會的教牧同工退休會,在安葩灣水上市場的旅館舉,有將近50位教牧同工參加,會中提及泰國政府有已成立基督教法案,也請教牧同工為此法案禱告,求主仍然開啟傳道的門。
七月24-28日世界華人聖樂促進會在泰國曼谷舉辦聖樂研討會,我協助報到的程序及聚會翻譯。這次的聖樂研討會內容精彩,有將近500位海外人士及泰國弟兄姊妹參加,與會者皆有豐富的收穫。
【代禱事項】
1.      為泰東北的信徒能在靈裡成長,信仰得以堅固,並能勇敢地向親友見證基督。
2.      新拓植的佛統府挽鈴泰安堂禱告,教會同工能有好的配搭,服事團隊能找到適合接觸當地人的福音活動,讓基督福音能在此地被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