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婷宣教士2019年5月22日週三代禱信



2019522
【日本】林婷宣教士
日本的明仁天皇在431日提前退位,51日德仁天皇繼承皇位,日本社會正式從「平成」跨入「令和」新時代。求主也在日本開創屬靈的新世代!
【澆灌與成長】
傳福音、宣教是一種長期的澆灌,而福音隊、短宣隊彷彿是在辛勤澆灌中的一瓢一瓢的水。日本,向來有「福音的硬土」之稱,但相信再硬的土,在辛勤地澆灌下,總有開花結果的時候。
大橋夫婦是311地震海嘯的受災戶,在災後因著震災款的問題與子女關係交惡,因著遺產問題與兄弟姊妹關係破裂。在風年殘燭的年紀無依無靠地從臨時房屋搬進永久屋,我們的探訪成了他們苦悶的出口和安慰的盼望。
2014年從南京堂差派福音隊用按摩來服事災民。我們安排前去探訪這對孤單的老夫婦並用按摩幫他們舒壓。臨走時,大橋太太向著福音隊隊員不斷地說:「請不要忘記我們喔!」這句話讓這一福音按摩隊連續三年組隊到日本服事他們。香港隊在前年來當義工幫忙農民拔草之餘,也帶著禮物來探訪這對老夫婦。
今年49日大橋夫婦在港南家教會一起受洗歸入主名下。
有位311的災民說:「這一場地震海嘯沖走了我們所有看得見的東西,包括:房屋、財產..,但我們卻因此有機會遇見上帝的愛。感謝福音隊員你們,上帝使用你們將祂看不見的愛向我們顯明出來。」
【感恩與代禱】
1.      感謝主,大橋老夫婦已受洗歸入主名下。
2.      感謝主,3月底的石牌四堂福音隊在七浜有極美的服事。
3.      5月起,我的服事有新的轉換。原本在仙台港南協助大友恆雄夫婦開拓家教會,到4月底告一個段落。下一個教會開拓點是與上野哲志牧師夫婦一起在七浜地區開拓家教會。求主賜下福音的策略讓我們能得著七ヶ浜的靈魂。
4.      5/19山形藏王教會第二次華語崇拜,求主堅固信主的弟兄姊妹們的信心。求主差派工人前來牧養這裡的羊群。
5.      4月底我回到台灣做定期追蹤檢查。在等候檢查結果之際,我回高雄探望陪伴我母親。感謝主,今年我可以在台灣陪伴我母親過母親節。求主賜福我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我栽種了,亞波羅澆灌了,唯有 神叫他成長。」(林前3:6)
感謝主,我們只管不斷撒種、不停澆灌,父神會叫他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