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19年6月5日週三代禱信


201965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泰國政局】
兩年前「拉瑪九世」蒲美蓬過世,瓦吉拉隆功正式繼位,開啟了泰國王室的新時代。泰國54舉行新國王「拉瑪十世」瓦吉拉隆功加冕儀式成為新的泰王。
泰國於324日舉行眾議院大選,選舉委員會57日和8日宣布眾議院選舉結果,共有27個政黨近500人進入眾議院,創下歷史紀錄。泰王瓦吉拉隆功524日主持開幕儀式,隨後參議院開議,選出參議院議長蓬碧,525日眾議院舉行會議,選出前總理乃川當選眾議院議長。按照日程,參議院議長和眾議院議長產生後,兩院議員將於近期選出新一任政府總理
因著新國王加冕,可能會有大赦的機會,我每個月固定到女監事奉,有姊妹可望因而得以提前出監,家人也能趁機探監,為我有機會能與受刑人的家屬碰面,將福音帶給他們禱告。
【服事近況】
4/23-26是泰國華人宣教士退修會,由前香港差傳聯合事工的主席洪牧師擔任講員,這次退修會有40多位宣教士參加,大家都有豐富的得著。
泰國新學期開始,我520日開始到泰北福音聖道神學院和晨曦會門訓中心授課,教授差傳學,為課程預備與往返行程安全禱告,也求主賜下智慧與教學的恩賜,並能教學相長。
教會將於6月舉行洗禮,目前正為他們上受洗班,為這些肢體能更深入認識信仰,願意專一跟隨主禱告。
【代禱事項】
1.     為泰國大選順利和平結束感恩,請為新政府的組成及能帶給泰國全民安定與自由禱告。
2.     為新學期到泰北福音聖道神學院和晨曦會門訓中心授課禱告,為課程預備、往返行程安全,也求主賜下智慧與教學的恩賜,並能教學相長。
3.     6月預備受洗的肢體能更深入認識信仰,願意專一跟隨主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