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19年7月17日週三代禱信


2019717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對於一個宣教士需要代禱的事情真的不少,除了我們個人的禱告以外,我們需要很多人的禱告成為我們屬靈的力量,使我們可面對更多的挑戰!
繁重的服事常會讓人心疲力竭,因為這是關乎屬靈的征戰與生命的建造,不是倚靠自己的勢力與才能,必須倚靠聖靈的大能才能成就,所以我們這無用的僕人實在需要學習更多倚靠神!

大觀新生命中心開始是神的引導,是神讓人有機會認識祂所預備的屬靈的家,所以我們期待這是一個讓人健康、成長、成熟的屬靈環境,無論是誰都可以因著福音的大能生命改變!所以星期日下午我們有禱告會以及聖經綜覽的課程,希望弟兄姊妹可已被建造起來!也請為大觀弟兄姊妹屬靈的生命可以被神的話建造起來!
【代禱事項】
1.      求主賜智慧建造弟兄姊妹,讓他們生命的根基立在神的真理上。請為我們所關懷的慕道友們禱告,讓他們能被聖靈感動重生得救。
2.      請為教會禱告對內牧養有智慧、對外福音工作有神清楚的引導。
3.      請為暑假的福音營會禱告,讓參加營會的學生有機會進入教會,更多認識神。
4.      請為兒童主日學校老師禱告,其主賜給他們智慧可以教導學生認識神,也讓現有約10多位的孩子被神吸引,清楚認識神!
5.      求神差派年輕的傳道人來到這裡禱告,能委身一同傳主福音。
6.      為教會建堂禱告,能尋覓到適合的地點,並足夠的經費。
7.      為娜娜全家得救禱告,兩個弟弟的家庭、一個妹妹的家庭可以認識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