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19年7月24日週三代禱信


2019724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殷殷期盼家人來旅遊,而歡樂的時光總是匆匆,一轉眼旅程已結束。沐撒事前規劃旅程,安排一切交通、食宿,讓大家都能享受在這旅程中。想一想距離上次家人一起出國旅遊,已經是十年前的事,而也從這次旅程,看到長輩精神、體力都已大不如前了,真覺得要好好把握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感謝神,保守這一路上旅途平安,雖家人有些不適應高海拔及氣候,幸而預備了藥物幫忙緩解不適感。感謝神,賜下這次旅遊的機會,能與家人一段精心時刻,有很多談話的時間,讓家人更了解我們在這裡的生活狀況。
剛搬來時,市區捷運正在興建中,上個月底終於完工通車,當施工圍籬拆掉後,市容變得整齊也變美,雖然暫時還未見車流順暢,相信當民眾改變習慣搭乘捷運後,交通會有改善。而我們家附近的市場日前聽說要整修,沒想到旅遊回來後,就已經開始整頓了,買菜不如以往的方便,需要搭車去遠一點的地方採購,但仍期望未來有個整潔的環境。
進入暑假,許多人都有不同安排,特別是有孩子的父母,因此讀書會、興趣小組的時間必須彈性調整。而暑期也有朋友要來拜訪,我們也有去拜訪朋友的行程,願我們與朋友相聚有美好的交流,彼此建造。
【代禱事項】
1.    求神為我們開路,建立營商平台,透過此平台與人建立關係。沐撒已漸漸熟悉業務,近期有幾位新客戶,要到客戶家服務;求神一步步指引並帶領,期盼以此業務接觸更多人,進而成為朋友,能有機會生命交流,希望這工作可以成為服事這地百姓的媒介。
2.    感謝神保守身體健康,也求神讓我們在面對生活突發狀況時有快速的應變能力。
3.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