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協會】看見越南 心繫穆民 深耕泰國2019年8月21日週三代禱信


2019821
【差傳協會】看見越南 心繫穆民 深耕泰國
看見越南1.請為越南信徒信心堅定,有平安的聚會禱告。在越南各個地方,有很多開放自己家庭成為福音據點的弟兄姊妹,請為他們禱告。求主賜給他們信心,拯救更多失喪的靈魂,他們常受逼迫,被人輕看,必須常常禁食禱告來面對困難。
心繫穆民1. 為暑期幾隊服務隊前往事奉往返平安,並把平安的訊息帶給當地的百姓。
2. 求主在每一個堂會興起至少一位肢體,願意在教會或社區裡關心印尼籍幫傭
深耕泰國1.為福泰禮拜堂預備申請加入泰國基督教總會及第七區會,並且能順利購置墳地禱告,求主預備所需用的一切,並賜通達的道路。
2.為在泰國不多的基督徒能站立的穩,在排斥基督信仰的社會中,以生命見證主名。
差傳協會1. 為在前線的宣教士石榮英、黃靜兒、賴建超、陳淑娟、徐葳葳、林婷、賴明芳、劉娜娜、沐撒、家美,與泰國當地同工曹挪亞、車香梅夫婦:與神有美好關係、身心健康、對工場的快速變化有良好適應並開展出好的人際關係、事奉有力蒙主引導。
2.賴明芳宣教士因血糖過高,三個月定期回診,7月中看報告時,醫生發現肝指數都超高,住院檢查仍查不出急性肝炎的原因。8月初轉到台北就診,做黃膽引流手術,並安排後續腫瘤切除手術。求主賜給醫療團隊作準確判斷,也求徹底的醫治。
2. 20196月底止累計結存不足68萬多元,為2019年經常費預算1,400萬,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
20196月份財務報告


上月結存                              -1,241,724
本月收入                               1,049,713
本月支出                                  496,215
本月累計結存                         -688,226


累計收入                               5,906,284
累計支出                               6,594,510
奉獻達成率                                    41%
奉獻應達率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