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19年8月28日週三代禱信


2019828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進入夏季,這裡的天氣反反覆覆,常常相隔兩天的氣溫可以差到5度以上;感謝神的恩典及看顧,我們除了睡眠稍受影響外,身體仍然健康。最近透過網路及報章雜誌,看到各地異常炎熱的極端氣候現象,我們真覺得耶穌基督再來的日子近了,作神兒女的應當抓緊時間,廣傳福音。
七月,沐撒有機會到幾位客戶家中安裝家用設備,我們進到客戶家裡認識客戶及其家人,並有機會進一步交談。願神持續引領並開展這條路,讓更多的人有這樣的需要,使沐撒可以藉賜此認識更多人;並透過後續服務,持續與他們建立關係。
八月台灣友人來拜訪,希望透過幾天的溝通及相處,能了解我們目前的生活及這裡現行政策,並一起禱各尋求;之後,我們會一起去拜訪另一位朋友,看看未來是否有同工的機會。請為我們的相聚代禱,求神藉由友人的幫助,讓我們在未來的方向上有更明確的引領及安排。
最近家美開始閱讀色彩配色相關的書籍,並常常自我練習,希望能培養對色彩的敏銳度及配色的能力,願神賜下恩賜,讓家美可用在未來的授課當中。
進入暑假,原本週間的聚會因著大家暑假活動而有所調整,願神讓我們在這段比較不穩定的期間,仍能陪伴及關懷需要的人。也求神讓我們在暑假過後,能迅速恢復到穩定的狀態,與朋友有美好的交流,彼此建造。
【代禱事項】
1.    求神為我們開啟營商平台,透過此平台與人建立關係。沐撒已有越來越多機會到客戶家安裝家用設備,求神一步步指引並帶領,期盼以此業務接觸更多人,進而成為朋友,能有機會生命交流,希望這工作可以成為服事這地百姓的媒介。
2.    這個月台灣友人來訪,求神讓我們有美好的團契,並透過友人給予我們合適的建議及幫助。
3.    感謝神保守身體健康,也求神讓我們在面對生活突發狀況時,有快速的應變能力。
4.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