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19年9月18日週三代禱信


2019918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感謝主,七月時與家人到成都探望親人,見到已經百歲的阿姨,和兩位八十多歲的舅媽。為這趟旅程往返平安,及親人能長壽健康感恩。
【婚姻家庭研討會】
八月真愛家庭協會在清邁和清萊舉辦兩場家庭事工策略與實務研討會,主題「將心歸家,為家而戰」。感謝主,有將近200位教會牧者肢體參加,讓當地教會開始重視家庭事工,為各個牧者能將所學習到的運用到教會中,使得教會肢體能在鄰里中有美好的見證。
【泰北科技志工隊】
安排台灣致理科技大學創新設計學院「泰北地平線上的曙光迎向未來」志工服務隊在84-30日到泰北三個基督教機構及福泰禮拜堂,教授應用軟體、程式語言、硬體維護、文件數位化、網站管理及社群媒體經營等,讓機構同工們在電腦運用上能獲得造就。我也在其中學習,學會了影音和樂譜製作,感受到科技帶來的方便,但願這些技巧能讓同工們在服事上更進深。

【返台述職】
我將於20191015日至2020331日返台述職。在述職前有許多事工需要交接:在兩間神學院授課的學生成績,教會各樣事奉的接替…等等,求主賜下恩典。也為回台灣後將在各堂會主日證道或差傳年會中分享,盼望能讓肢體了解宣教的需要。請為我能適應台灣的生活,台灣走路是靠左,泰國是靠右,往返各地旅途平安順利禱告。說話時言法的調整,泰語與中文有時是顛倒的,怕顛三倒四,對方聽不懂我要表達的意思。
【代禱事項】
1.      泰國晨曦會將於103日舉辦35週年感恩活動,我負責兩個團體的獻詩,戒毒所的弟兄們及門訓的學生,為他們能有好的練習,在慶典活動中以詩歌榮耀主的名。
2.      請為泰國的教會能更多看重家庭事工禱告,透過聖經話語、家庭溝通等方式,讓教會弟兄姊妹們的家庭和樂,能成為鄰里的榜樣。
3.      請為我述職前的各樣事工交接滿有神的恩典禱告。
4.      請為我返台述職時,在各個聚會中的分享,讓肢體更了解宣教的實際需要,也為我往返各地平安順利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