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19年12月25日週三代禱信


20191225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入冬以來,這裡已經下了幾場小雪,氣溫也降至零度以下。和去年比起來,我們已經能適應這樣的冷。這裡室內包括公車上多半都會有暖氣,有時到朋友家,暖氣開到20度,甚至熱到要穿短袖,但到了戶外就要面對零下的酷寒。日前我們去添購一些保暖衣褲,讓我們在進出屋子、公車,在冷暖溫差大的環境中生活,能保持健康。
上個月有短暫的時間回家,也能去參加研習會,與許多有經驗的前輩交談,真的獲益良多。回來後,我們開始調整服事的內容、作法、及時間規劃,以期望能更符合這地百姓的需要。
因著之前我們需要外出,讀書會有一段不穩定的時間。現已恢復固定的讀書會,開始讀新的一本書,並且也有新朋友加入。對於有朋友介紹新朋友一起來參加讀書會感到開心,但又擔憂人多了之後,大家分享的深度或長度就會被壓縮了,求主賜智慧讓我們知道如何調整,讓老朋友及新朋友都能享受讀書會。
沐撒開始研究調整家用設備,讓客戶能更方便使用,也讓客戶願意幫忙介紹客戶。期望這個營商平台能被建立起來,讓我們能穩定在這裡生活,也有機會認識新朋友及其家人。
上次家美回家時,去找藝術老師,老師不但教了許多新的技法,也和老師討論了這地人學習繪畫的習慣。老師給予了許多寶貴的建議,家美需要做許多調整,不論是學生人數,或時間都要重新規劃,求神幫助家美能做出好的處裡,讓時間不被綁住,學生也能喜愛新課程的安排。
在感恩節時,我們辦了感恩餐會,與許多朋友一起吃喝並分享過去這一年值得感恩的事情。朋友們很喜歡這樣的餐會活動,大家在吃喝輕鬆的環境中,能更多了解彼此生活中的事情。12月也是個感恩的季節,我們也期望能再辦一次這樣的餐會,期望朋友們都能來參加,並且能享受在這樣的聚會中。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查經班、讀書會及繪畫班都恢復聚會,求主保守每一位成員,在其間能成長。
2.     為營商工作可以持續感恩,明年將會有些調整,請為近期要花些時間研究,能順利改善禱告,期望工作藉此可以更多接觸人。
3.   因著當地政策改變,我們在與外界溝通時需要更謹慎及低調;求聖靈時時提醒,讓我們免於試探;也求賜下平安,在與外人相處的過程中,我們能馴良像鴿子,靈巧像蛇。
4.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
5.     為差傳經費禱告:至201911月底止累計結存達負164萬多元,為2019年經常費預算1,400萬,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
6.     2020年經常費預算1,450萬,歡迎至網路https://pse.is/N3LPL 填寫認獻單,並持續關注宣教士及宣教事工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