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20年1月22日週三代禱信


2020122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在農曆年前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在過去的一年,我們有好幾次外出行程,因著每次不同的旅程,都需要有不同的準備,感覺2019年就在外出、返家休息,裝備再出發的過程中快速地渡過了。雖然有時真的覺得體力用盡,感謝神,祂一直保守看顧我們,不論我們是在家或外出,天天供應我們所需要的。
我們已回家探親及過年,返台的那天,從一早出發到晚上才到家,我們跨越了近30度的氣溫。剛回來的前幾天,我們覺得這裡有點熱,這讓我們體認在不知不覺中,神已幫助我們漸漸適應那地的氣候,祂垂聽了眾人的祈禱,實在是感謝神。
今年,沐撒繼續到府安裝家用設備的工作,也正研究如何改良使設備使之更加完善,希望客戶能呷好道相報,願意幫我們向親友鄰舍推介,進而透過這個工作來認識新朋友及其家人,並建立關係。家美則是計畫在年後開始新的藝術體驗課程,目前正在規劃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求神幫助家美能做出好的安排,讓學生能喜愛,並透過授課能與學生建立關係。我們今年仍安排了幾次外出的行程,求神保守每一次行程,讓我們有滿滿地領受及學習,使我們的服事能更合祂的心意,及這地百姓的需要。
我們返台前有穩定的讀書會及查經班,預計再回去後再多開一個查經班,求主賜智慧及能力給我們,讓我們在諸多的事工中能有效的運用時間,並在每項事工中成為他人的祝福。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在台期間能與親友有美好的交通,並能順利地處理好各樣事情。
2.   為能持續營商工作感恩,今年將有些調整,也正研究該如何做,求神幫助及帶領我們,並賜下方向,期望藉此能接觸更多人。
3.   因當地政策改變,我們行事為人需要更謹慎及低調;求聖靈時時提醒,讓我們免於試探;也求賜下平安,在與外人相處的過程中,我們能馴良像鴿子,靈巧像蛇。
4.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