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20年2月19日週三代禱信

2020219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歷年來母會及宣教士後援會肢體都會趁農曆年前為泰籍移工舉辦「泰溫暖之夜」,今年1/19借中壢禮拜堂舉辦。因為述職特別邀請母會小詩班獻詩,及教會長老信息分享,很高興看到越來越多教會肢體關心在台灣的泰籍移工,希望有一天我們能接下西方宣教士的棒子,持續關心在台灣泰籍移工的事奉。也希望參與的泰籍移工在寒冷的冬天裡,能感受到台灣人的溫暖,及從神而來的愛。
大年初一到初三(1/25-27)是每年固定為泰勞舉辦的「泰勞營」,今年在埔里水頭山莊舉辦,共有320人參加。營會中分六場聚會,從泰國邀請兩位講員,一位向基督徒做信仰跟進造就,另一位向福音朋友佈道。幫助他們成為耶穌的門徒,其中有15位願意獻身成為全時間事奉者,另18位願意倚靠聖靈,斷絕一切神不喜悅的壞習慣。另一位向85位福音朋友佈道,有10人決志信主。
藉著泰勞營會及各樣活動,這麼多年來已超過2,700位泰國人得救,並且許多是來自基督徒比率非常低的泰東北部,成為他家鄉村子的第一位基督徒,許多人回家鄉後帶領家人信主。這是何等重要的福音事工,我們可以在台灣就向泰國人傳福音,我們也要把握機會,向他們傳福音,泰勞在台灣工作時間大多是兩年,可能信主後沒多久就要回國。求主幫助台灣的肢體,能把握家門口宣教的機會,讓從未聽聞過福音的泰勞有機會聽到福音。
每一年台灣農曆年前後都會舉辦「少年宣教成長營」,讓孩子們能從小認識宣教,並開始關心宣教,今年因著武漢肺炎疫情而取消營會,求神憐憫使這疫情能迅速得到控制。
感謝主,回來述職後在差會及母會的安排及協助下,做了一系列的健康檢查,針對有狀況部分也開始治療,求主保守我的身體健康能持續事奉神。
【代禱事項】
1.     為在泰勞營決志的10位慕道友禱告,願神持續在他們心裡動工,能在主裡持續成長。
2.     為在泰勞營15位獻身的基督徒禱告,能在台灣時多受裝備,堅固信心,回到家鄉成為主的福音使者,帶領家人、鄰舍信主。
3.     為台灣有更多人能重視家門口的宣教,讓從未聽聞福音的泰勞有機會聽到福音。
4.     請為我述職在各個聚會中的分享,讓肢體更了解宣教的實際需要,也為我往返各地平安順利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