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20年3月18日週三代禱信


2020318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前院長騰近輝牧師曾說:「在城市教會牧養100位信徒,裡面只有15位得勝者;而在鄉村教會牧養30位信徒,裡面卻有20位得勝者。」騰牧師說:「從神的眼光,鄉村教會牧者比城市教會牧者的服事更認真!」
感謝神!祂帶領我們到八德工業區建立八德禮拜堂,之後又領我們到中壢工業區建立了中壢福音中心。因著神奇妙的帶領,我們在中壢工業區大門斜對面的大樓,先後買了23樓各100坪,885坪,把八德、中壢兩個福音據點合併成為「中壢禮拜堂」100人以上的中小型教會。現今在觀音工業區,建立大觀新生命中心主日崇拜成人約30人。因為桃園沿海各工業區的宣教事工,無論是接觸或牧養都較為艱難,工廠宿舍都禁止進入,基層勞工多為輪班,跟進的工作常會中斷!
最近因新冠肺炎的影響,來教會崇拜的人比較不穩定,但服事的同工們仍盡心的服事,福音中心凡清楚重生得救者,幾乎對教會都有十一奉獻!主日崇拜後的同工訓練及禱告會,只要有服事的同工都熱心參與。感謝神!
許派輝傳道在去年11月加入大觀服事,原本要在二月下旬開始「草漯社區卡拉OK國、台、日語歌唱班」,但因新冠肺炎之故延後開課,盼望疫情趕快得到控制,能開展社區工作,接觸社區不同年齡層的人。並期望9月份能在中壢社區大學開「唱歌學日語班」。
去年的8月底,因著胰臟癌在台大醫院開刀,接著做8個月的化療,至今已經過了半年。最近醫院為我做核磁掃描及各種檢查,外科醫生說我癌症沒有擴散,內分泌科醫生說我各種檢查的數據都正常,只有一些貧血。前一段時間,我在早上起床時有兩、三次嚴重的暈眩,是以前沒有過的。因著罹癌瘦了10公斤,開刀前醫生吩咐一定吃胖一點,我便很認真的吃飯,每天吃5餐和吃很多起士,胖了3公斤!但最近似乎又瘦了一些,可能是吸收不良!請為我仍需做兩個多月的化療禱告。謝謝你們在主裡的記念及代禱!
【代禱事項】
1.      請為新生命中心第一位信徒李姊妹的丈夫禱告,他未信主曾極力反對兒女在18歲之前受洗,前一段時間因重病住院,使用葉克膜搶救了一週後,最近才轉進普通病房,希望他能渴慕認識神並信靠基督。
2.      請為新冠肺炎能盡速得以控制,使「草漯社區卡拉OK國、台、日語歌唱班」能順利開課,開展社區工作,接觸社區不同年齡層的人。也為中壢社區大學「唱歌學日語班」的審核與招生的事工禱告,盼望能接觸更多的人並帶領他們信主禱告!
3.      請為賴明芳宣教士的身體禱告,化療藥物持續有效抑止癌症,所吃的食物都能被身體吸收,化療引起的副作用降至最低。請為劉娜娜宣教士身心靈健壯禱告,有好的體力照顧賴宣教士及兼顧教會事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