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20年3月25日週三代禱信


2020325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但願人因耶和華的慈愛和他向人所行的奇事都稱讚他;因為他打破了銅門,砍斷了鐵閂。
(107:15-16)
【「疫」想不到】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全球,打破了人們生活的習慣,許多工作的計劃也被迫改變。但是神的旨意高過人的意念,我們原本只想短暫的離開工場,正苦惱無法返回工場之際,神為我們預備了裝備的時機,因我們在工場待過一段時間,知道當地的需要與自身的不足。藉著此次回來與弟兄姊妹分享,感謝神,有許多關心我們長輩、同工,給了我們許多資源及裝備學習的機會,更切實的針對我們服事上的需要做預備及學習,對未來工作的推展及幫助。
在這段等待的期間,除了有比較多的時間陪伴家人,這些裝備課程填滿了我們目前的生活,或許在這次梳理羽翼的過程,幫助我們能飛地更好、更穩定。然而,我們也隨時關心在工場的情況,在病毒肆虐的陰霾中,聽聞有許多感恩的見證及轉變。
在我們事奉的地區,由於疫情迫使所有宗教活動都暫停,但是因著社群網路連結了更多人,透過網上播送敬拜及查經成長聚會,肢體更多的彼此關心及牧養,參與在網路上聚會的人數比平日聚會的人數都增長許多。由於必須長時間待在家中,這時推動家庭祭壇、小組,原先不冷不熱的信徒,在此時都更加的火熱,家人彼此的關係也有很大的改善,彼此更加的緊密。
信仰生命的體現,要經過試煉中去展現其中的光輝。與M民朋友的彼此關心問候中,更多去彼此祝福,也有機會去體現基督裡的平安。我深感在當地事奉政治、宗教有如銅門、鐵閂般的堅固,神透過疫情打破這兩道禁錮,是人所不能及的,看見神的作為是充滿奇妙及權能的彰顯。
【代禱事項】
1.   感恩神透過疫情在當地教會所行的奇事,請為後續疫情得到控制,使病患蒙醫治得痊癒,及生活恢復常態代禱。
2.   為我們滯留的時間有好的預備,無論在學習、研讀當中都有很好的得著;也有機會和弟兄姊妹分享交通,來看見神的心意。
3.   為事奉地區陸續恢復生活作息感恩,為當地肢體、朋友返鄉的路程平安,及後續自主隔離都順利及健康代禱。
4.   為陪伴家人的互動中,有美好的見證分享及互動,也讓家人不擔心我們返回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