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20年7月22日週三代禱信


2020722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何去何從】
「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哪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12:26)
疫情造成各地區受到管制與封鎖,感謝主,才有機會認識許多相同事奉的同工,在疫情中同樣受的限制,看見上帝興起許多同工,透過每個人的創意及領受來傳揚福音,雖然策略不盡相同,但是同有一個心志,就是希望M民可以聽聞福音,得著救恩。若不是疫情的關係,在本地能夠碰面實屬難得的機會,彼此的分享相談甚歡,是在無法返回的苦悶中有些許的欣慰。
面對疫情雖然在事奉出現空窗期,但是時間也沒有白費,轉換事奉去傳遞負擔,去關心事奉的同工,也籌措防疫物資,相信之後我們的事奉的環境及處境會很不一樣,疫情改變我們許多計畫,也去尋求我們接下來的事奉規劃,面對後疫情時代,或許是嶄新事奉的契機,願神保守我們手所做的工。
返回事奉工場的機會與消息不時傳來,聽聞消息立馬感到欣喜萬分,雀躍不已,但之後得知是假消息或是航班又延後,心中深感落寞及無奈,這段時間的心情一直忽上忽下。有時在想在交通還不昌明的年代,宣教士要到事奉工場,短則要34個月的路程,長則半年到一年的路程,其中路途所遇到的奔波及凶險,更是讓人意想不到。此時的等候也體驗當時宣教士等候的心境,或許略有一二的領悟;此時心中常深感不知要何去何從,回家之路如此困難重重,盼望在心亂如麻中,去學習單純的跟從基督的腳蹤行,這或許就是事奉中的學習與體會,如今,我們決定在還未完全解禁時返回,雖然過程會有許多轉折,但我們期盼早點回去,也依靠神的保守。
有時會想,到底疫情要帶給我們什麼?我們在疫情中有何學習?引用傳道書三章14節中提到的:「神這樣行,是要人在他面前存敬畏的心。」人不得不承認自己的有限,更讓我們存敬畏的心,看見那權能、掌管天地的耶和華。
【代禱事項】
1.     為許多同工受到疫情的影響,生活、服事受到很大的困難的情況下,求神開路,也為他們轉變事奉策略及腳步,讓事工的已順利推展。
2.     為我們決定返回的路程代禱,我們也配合既定的管制措施,期望在隔離中能夠挨得住,也保守在公衛相對落後的地區能十分平安。
3.     為我們在出發前的身體檢查,調整我們的體能健壯,身心靈蒙神的看顧保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