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婷宣教士2020年10月7日週三代禱信

2020107

【日本】林婷宣教士

寫這封代禱信的時候,我已經回到日本宣教工場,且已經結束隔離,可以自由出門服事。感謝眾弟兄姊妹們迫切代禱,讓我可以順利平安地回到日本仙台,並度過隔離期。

【務要傳道】

有位屬靈長輩將宣教地分成四大類:

a.       很危險,而且福音很難傳的地區,例如:穆斯林地區。

有些國家的法律,明文禁止向穆斯林人傳教,否則違法。有些改教的穆斯林人甚至會被家人追殺。所以,在穆斯林地區傳福音很危險,要讓穆斯林人信耶穌很難。

b.      很危險,但福音不難傳的地區,例如:中國大陸。

共產黨強調無神論,中國向來反對宗教,近年更是大規模打壓宗教。所以,在中國傳福音是危險的,但是,中國人比較容易相信耶穌。雖然目前中國的基督徒人口,難以確切統計,但部分數據粗估計可能有八千萬到一億一千萬人。

c.       不危險,但福音很難傳的地區,例如:日本。

有此一說,各國的宣教工場最容易取得簽證的是日本。在日本可以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自由地傳福音,但是,日本人非常不容易相信耶穌。所以,日本被稱為福音的硬土,也有宣教士的墳場之稱。

d.      不危險,福音也不難傳的地區,例如:台灣。

根據這位屬靈長輩的經驗,他一年可以帶領150位到200位的台灣人決志接受耶穌。但是,怎麼不見台灣基督徒人口快速成長呢?這位屬靈長輩的想法是,在台灣的基督徒不太傳福音。

不知您對以上的說法是否認同。

在我滯留台灣半年以上的期間,有機會帶領了4人決志信耶穌,2位受洗歸入主名下。受洗的其中一位是我的外甥女-妹妹的大女兒。感謝主,救恩臨到我的家人。

【感恩與代禱】

1.     在滯留台灣期間,有許許多多「疫」外的恩典。感謝主,終於在9/10返回日本宣教地。

2.     請繼續為我滯台期間帶決志的4人禱告,求主差遣人前去跟進她們。也請為2位剛受洗的姊妹們禱告,求主幫助她們繼續在教會成長、被神使用。

3.     近來日本一些有名藝人,如:三浦春馬、竹內結子陸續自殺身亡,恐造成日本人自殺的連鎖反應。求主阻止自殺的靈在日本蔓延。更求主幫助日本人找到永生的盼望。

4.     請為我要在七浜配搭開拓,也要同時兼顧山形的華人小組和石卷的幾位老人家禱告。求主賜我話語鼓勵安慰造就屬於祂的羊,並保守我每次的出入平安。

5.     請為每週三在七浜的松浜茶會禱告。求主祝福這些定期來參加茶會的老媽媽們,求主賜下機會讓她們問起我心中盼望的緣由,好讓我有機會為主做見證,向她們講明福音。

「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提摩太後書4:2a)

感謝主,在這新冠病毒肆虐,幾乎全部停擺之際,但主的福音不被攔阻!

以馬內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