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20年11月18日週三代禱信

20201118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家門口的宣教】

我長期與泰勞之友會配搭,滯台期間在工廠區附近公園或空地辦佈道會,感謝主,1025日有四位泰勞受洗歸入主名。

吳清華牧師在主日崇拜後,帶領弟兄姊妹們在教會附近發單張,福音單張上印有泰勞信主的見證,並有教會免費教中文、英文、吉他、打鼓等課程。那天他們到一家泰國店,把福音單張發給正在喝啤酒的泰勞們,有一位泰勞就因此進到教會,之後他還帶朋友們也一起來。他們喜歡教會的課程,在學習這些課程之後,因著弟兄姊妹的見證,開始接觸信仰,決志、上基要真理課程,並接受洗禮。在洗禮前,他的見證開頭就是:那天我和朋友在喝啤酒,你就把福音單張拿給我……。我們常見路邊小攤喝酒的人,通常都會躲遠遠的,而就是弟兄姊妹們的不懼怕,勇敢的把福音單張遞出去,3位弟兄就因此能聽聞福音了。

【回泰之路】

因著泰國逐步的開放,我開始尋找合適的方式返回宣教工場。目前宣教士簽證停發,志工簽證尚未開放,唯一可行之路就是申請養老簽證,也基於明年二月底將屆齡退休,在幾經考慮之後決定在辦理完退休手續之後,再申請返回泰國。感謝主,終於能確定歸期。

【華人宣教士關顧】

因著疫情滯留台灣,遇見許多相同無法返回工場的宣教士們,我們開始探討華人宣教士關顧,並組成臨時歸旅之家,關懷已退休和即將退休的宣教士,對於日後退休宣教士的回鄉生活、文化衝擊和再事奉的機會,有深入的探討與資源的分享等。感謝主,這對新的宣教士和退休的宣教士來說,無疑是個福音呢!

【感恩與禱告】

1.      感謝主,能有機會參與在台的泰勞福音事工,為受洗的泰勞禱告,屬靈生命持續成長成為門徒,並能傳福音給他的朋友們。

2.      請為11-12月份每個主日及週間會到不同教會主日崇拜證道、學生團契分享及教會造就班上課代禱,願神的話語感動每一位會眾。

3.      11月開始每周二晚上,藉著網路向緬甸果敢福音戒毒一、二兩所聖經教學,求主賜下合宜的話語鼓勵他們。

4.      請為我開始預備2021/2/1-5少年宣教成長營裡要負責大衛的人物經禱告,要角色扮演、讀經範圍分段和帶領輔導同工們談心橋的內容講解代禱!

5.      侄兒即將出獄,請為他日後去處安排代禱,希望能找到基督教安置機構,讓他有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