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黃靜兒宣教士+【泰北當地同工】曹挪亞、車香梅夫婦2020年11月4日週三代禱信

2020114

【泰北】黃靜兒宣教士

2020年是特別的一年,因著新冠肺炎疫情,全世界一度陷入停擺的景況,所有的計畫也都被打亂;我們在對抗疫情的同時,也不得不開始反思,究竟神要透過這件事讓我們學習什麼?對我來說,透過滯留台灣這段時間,神讓我學習安靜等候,不單單是努力的服事,更是無論在任何景況中都知道我是神的使女,知道祂很愛我。

【福泰青培】

每週固定與青培的學生透過網路分享日常生活,也盡可能的用聖經的話語堅固他們的信心,引導他們更多禱告,更多的倚靠主,求主幫助他們能真實的認識神,真知道主耶穌不單單是他們的救主,也是帶領他們一生的主。

學習緬文

學習緬文已經持續三個月了,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為沒有使用的機會,學習的過程中難免有時候會覺得沒有動力…求神幫助我能堅持下去。

【事奉榜樣】

10/18有機會見與石榮英姐妹及一群弟兄姐妹一起參加夏義正牧師在亞洲事奉40的感恩聚會,在會中看到原本到台灣當仲介,後來因有感於泰勞福音的需要而獻身當傳道的吳清華牧師,多年在泰勞群體中忠心的服事,讓我十分感動,從她身上看到服事主的美好榜樣,也期許自己成為主忠心的使女,帶領人歸主,成為門徒。

【感恩與代禱】

1.    請為近期泰國的政局穩定禱告,求主施恩憐憫這塊土地!也為疫情能盡快結束,我的簽證能順利送件及辦理,能回泰北繼續事奉,也求神保守大家能平安健康。

2.    為已升大一的學生張文蘋姊妹禱告,目前以半工半讀的方式繼續學業,求神幫助她也保守她能安排好自己的優先順序,緊緊倚靠主。

3.    為青培的學生能認真學習,越來越認識主、倚靠主,也賜給王瑪莉姐妹智慧、耐心帶領學生。

4.    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二哥ㄧ家、大弟ㄧ家、妹夫一家),求主賜下得救的恩典,也差派天使向他們傳福音。

 

 

〈請轉下頁還有代禱信〉


【泰北當地同工】曹挪亞、車香梅夫婦

感謝神,也謝謝各教會支持差傳的事工。感謝神,把這群學生帶來與我們一起生活,一起學習,讓我們在帶領教導他們成長的當中,看見主的恩典及保守。相信神在每一位學生身上都有祂的引領,希望將來每位學生一生都不離開主的道路。

現在泰國的學校中學以上,都會用手機來交辦功課、上網查資料寫作業或其他聯絡事宜,所以學生很容易就過度使用手機,為了不讓他們沉迷玩手機,我們便定了用手機的規定。放學後寫作業的時候可以用手機,寫完作業或需要做家事時,就必須把手機擺在固定的桌上。晚餐後到教會上中文課,上課前在戶外與其他同學玩,不可以坐教室內玩手機,讓他們有機會與同學互動,而不是坐著玩手機。中文課結束後回家,如果學校作業沒寫完的,或是例行已經做完家事的人,可以拿手機,晚上睡覺前要把手機放在固定桌上,直到隔天早上上學前才能帶去學校。周末主日聚會時不可以用手機。

今年方舟之家有八位學生,請為他們一起學習、一起生活禱告。今年有肺炎疫情,特別求主保守他們身體健康。也為每位學生能好好用功學習,珍惜可以讀書的機會。目前六位學生開始上基要真理課程,希望他們上課後能明白真理,決志一生跟隨主,並願意受洗歸入主名下,參加今年的聖誕節洗禮。

為大女兒恩惠感恩,她在101日順利生下一名小女孩,為恩惠生產後的休養及小外孫女能平安健康長大禱告,也為恩惠未來的道路,能找到適合的工作禱告。為小兒子恩智代禱,因著肺炎疫情,從一月回泰北後到今天都無法回昆明讀書,只能用網路上課,求主使疫情趨緩,讓他夠回學校上學,好好學習。九月已經開始讀大三了,如果能夠回學校上課,可以學的比較多。

請為我及太太香梅的身體健康代禱,求主讓我們有好體力、精神能照顧學生們,並在教會與同工們有好的配搭事奉。


【代禱事項】

1.      為方舟之家的學生能在疫情中有健康的身體,並願意努力用功讀書。其中六位學生能更多認識神,決志一生跟隨主,並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2.      為大女兒恩惠產後的休養及外孫女能健康平安長大禱告,為兒子恩志的大學生涯能順利學習禱告,為我們夫婦禱告,有身體健康照顧學生們,與教會同工有好的配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