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20年12月16日週三代禱信

                                                                       20201216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當我來到大觀服事半年後,我想起了華神道碩三年級時,曾用主耶穌所說的話禱告:「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裡,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裡;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十二26)主!祢在哪裡?我也願意在那裡!感謝神!祂真的帶領我們到台灣福音最大破口之一,大廟後面的草漯社區。

我現今是盼望耶穌離世前對跟隨者的應許能早日成就:「父啊,我在哪裡,願祢所賜給我的人也同我在那裡,叫他們看見祢所賜給我的榮耀;因為創立世界以前,祢已經愛我了。」(約十七24)觀音工業區是北部最大的工業區(旁邊最大的社區是草漯、草新及富林等三個里聯合而成3,000戶大社區)。我們跟隨主的腳蹤,來到這福音未得之地,期待看見神透過祂的教會在這裡成就大事!

我們過去在大觀新生命中心帶領信而受洗的基層勞工,有位姊妹回家鄉花蓮,目前是一間原住民教會的師母,她與牧師來看過我們兩次,跟我們保持著很好的關係。

上週社區有對伍姓夫婦來探望我們,丈夫原來在某汽車公司觀音工廠上班,他負責汽車焊接。在他預備受洗的前一晚,吃晚飯時卡到骨頭,差一點噎死!他不斷地向主哀求,竟然在林口長庚急診室的門口吞下骨頭。隔天,他受洗全家前來觀禮,但沒多久後任職的汽車工廠,因公司自動化將他裁員,他的薪水很高有四萬多元,之後只找到12小時的保全工作,一個月只有1-2天的休息,根本無法參加崇拜。他的妻子是位佛教徒,聽到她基督徒的同事說:你們社區有位牧者得到癌症,他們知道是我,就來看我!我們也將福音傳給她,她當晚就作了決志禱告。這位伍姓的弟兄說:「聖靈仍然在他的心中!」

一年前我們帶領了一對王姓夫婦妻信主,丈夫剛從工廠退休,妻子有精神疾患,一開始在他們家裡上慕道課程,夫妻都有來崇拜。後來只能以電話陪讀丈夫,現在兩個人幾乎都沒有崇拜,求神給我們智慧跟進他們。

去年八月底在台大醫院動胰臟癌切除手術,胰臟癌按文獻記載存活率不到一成,感謝神,手術後已過了15個月。前一段時間肝臟有些發炎,經治療已經痊癒,現今仍透過外科、內分泌科、胃腸肝膽科陸續追蹤。感謝神藉著醫療團隊的醫治,也謝謝主內肢體們的代禱。

1212(週六)700在草漯國中活動中心舉行聖誕音樂演唱會,由民生東路禮拜堂DI樂團帶領敬拜;超偶歌唱比賽第二屆冠軍艾成弟兄演唱並為主作見證,事前我們到6間國中、國小及10間幼稚園分發了8,000邀請函。聖誕音樂演唱會結束後分發「免費社區服務課程」傳單,從明年112日至228日將開歌唱學日語、吉他俱樂部、英文成長營等課程邀請居民來參加。

【代禱事項】

1.    傳揚福音是場屬靈的爭戰,需要弟兄姊妹的代禱,尤其是在這未得之地。請為我們帶領信主的肢體禱告,各自有不同的原因不能參加崇拜,求主賜我們有智慧如何牧養,也為他們的靈命能持續在主裡成長代求。

2.    為聖誕晚會順利舉辦感恩,請為聽到福音的人都有柔軟的心,願意來教會更多認識耶穌。為明年「免費社區服務課程」禱告,求主感動社區的居民來報名參加,讓居民有機會進到教會來。

3.    最近來教會的弱勢家庭及邊緣人士漸多,求主賜我們智慧幫助他們重生得救;並為教會有智慧裝備更多的人成為基督門徒,建立榮耀神的教會禱告。

4.    感謝主,藉著醫療團隊醫治我的疾病,求主繼續使用我,在這福音未得之地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