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賴建超、陳淑娟夫婦2021年3月17日週三代禱信

天突然接到玉芙姐妹的訊息,她的媽媽因體不適再度住院。玉芙姐及繼哥非常掛念媽媽的救恩,五年前神帶領他們從台灣回來泰北,最重要的使命是向玉芙姐的家傳福玉芙姐家是擺夷族,極其迷信並且拜玉芙姐是去了台灣後,有機會信了主耶穌。她得了福的好處,也願家同信耶穌。無奈家被傳統綑綁極深,尤其是媽媽直拒絕。這次神感動他們,無論如何要把握機會,於是先通知我們,家同禱告,呼求神動。在主的下午我們預備好切,就出發到病房。很奇妙的是媽媽的特別柔軟,當我們再次將福救恩清楚傳講,並鼓勵媽媽決志受洗,出乎意料的,這回媽媽欣然同意。於是我們就在病房帶領媽媽禱告,並且為媽媽施禮及聖餐禮!哈利路亞!深信天使天軍一齊歡呼歌唱!後來媽媽問我們,活到80多歲了才改信耶穌,別會不會笑?我們忙著回說,不會,因媽媽作了最聰明的決定。

受洗後的媽媽展現出意外的信。她決定立即將過去拜偶像之物從滿星疊村的老家除去。媽媽這舉動引爆許多未信主家的情緒。當對家朋友的質疑,她總是回說,這是她自己的決定,以避免玉芙姐成為眾矢之的。然後我們照著媽媽的吩咐,擇上滿星疊村,奉主名清除切不潔之物,並在家中以敬拜讚美、讀經吹號來宣告主的得勝。會後,玉芙姐作證說,其實早在多年前神曾藉著異夢讓她看,她站在滿星疊村這偶像林立之地吹響神的號。只是當時她不相信,因這是不可能的,並且她好不容易在台灣根了,何必再回去泰北。但神的意念的意念,神感動玉芙姐及繼哥回到泰北,將福帶進最難信主的擺夷族群中間。媽媽成了滿星疊村耆老的初熟果們堅信,神要藉著媽媽帶領成百成千的擺夷族歸信耶穌,從懼怕魔中得釋放得由,耶和華尼西

感謝神,神實在是作新事的神。在我們即將搬遷清萊市開拓新的福據點之際,神讓我們經歷康福奶奶(玉芙姐的媽媽)歸信耶穌的神蹟。回想這五年來,神帶領我們及福泰的同們不斷地關懷禱告,也感動不少海外短宣隊員探訪關,以致魔網破了,神的拯救臨到康福奶奶。我們確信,有許多在暗中的百姓要得主的真光。我們放膽,要擴張主的教會,因耶穌我們的主定意要拯救更多的靈魂。





【感恩及代禱事項

1.    為新受洗的康福奶奶(玉芙姐的媽媽)感恩,感謝神垂聽眾弟兄姐妹的禱告。求主賜健康的體,天天靠主得得勝。

2.    為福泰禮拜堂正在找合適的墳地禱告,求主供應並預備。

3.    為晨曦會門訓學院的聖經課預備在326日結業,求主賜福。

4.    為福泰中文學校預備在41日舉辦結業式,求主恩膏。

5.    為我們家預計在四月舉家搬遷至清萊市區,開拓新的福音據點禱告。求主預備合適住屋,有較大空間可開放聚會。也為我們仍主責福泰禮拜堂,期待能逐步交給本地傳道及執事同工,求主引領。

6.    感謝主讓敬亞順利錄取清萊六中,求主為敬亞預備最好的老師、最好的同學,求主引導敬亞未來的學習。

7.    請特別為淑娟的媽媽陳黃麗霞女士的救恩禱告。最近有姐妹受感要去探訪媽媽,但被媽媽拒絕了,求主憐憫及拯救。我們已兩年未回台灣,實在想念親朋友,求主開路。


【差傳協會特別代禱事項】

1.  請為財務同工李參賲長老癌症治療過程平安順利禱告,也為徵選新財務同工禱告,求神賜下適合的同工,並歡迎推薦地方堂會有心於宣教事奉的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