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21年3月24日週三代禱信

 三月初我們與朋友結伴探訪去另一個城市,正巧另一位朋友的房子可以借我們暫住,我們便預計在此待幾週,認識一下這個城市,並且繼續尋求神的對我們的帶領。若時間允許,我們也打算到附近城市走走,希望有機會能接觸到當地的M民。因著這次的旅行,我們也體會到這裡的生活機能越來越電子化及方便,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可用手機APP買票,並且直接用電子票來進閘口。這對常常排隊技不如人的我們,實在是很大的恩典。

前陣子我們夫妻討論到未來老年生活,想到一個人先走後,那個被留下所要承受的,突然對將來充滿了不安。感謝神,祂透過經文安慰提醒我們:人不能用思慮使壽數多加一刻;並且神的愚拙總比人智慧,神的軟弱總比人強壯。我們不必為將來憂慮,因為我們的憂慮並不能謀畫將來;反倒當將一切交託給全能的神,因祂全知全能且愛屬祂的人;我們只要緊緊跟隨祂,祂必供應、看顧並引領我們。我們能成為神的兒女,實在美好!

家美的過敏症狀雖有減緩,但尚未完全康復,求神醫治。又因家美的血糖一直不穩定,所以降血糖藥已恢復到在台灣時的用量,希望能有效地控制血糖。我們認識的本地內科醫師告知,這裡沒有賣家美的降血糖藥;感謝神,我們已順利拿到台灣友人寄來的降血糖藥,這供應了我們所需。沐撒左手腕的疼痛仍靠著筋膜機來按摩來減緩不適,我們求神幫沐撒找到真正疼痛的原因,能好好照管神所賜的身體,健康地為主做工。家美的旅遊證件將於明年第四季到期,這次出遊返家後,我們將向相關單位詢問如何在當地更換證件,求神讓我們在人生地不熟的環境下,經歷祂的引領。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在外出入平安、與友人相處滿有神的同在禱告。也求神讓我們透過這次的外出,可以有更多的觀察及體驗,並接觸認識更多的人。

2. 請為我們未來事工的方向禱告,願神引領我們走在祂的計畫裡。也求神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透過各種管道能認識更多的M民朋友,與他們建立關係。

3. 請為我們的健康禱告,求神讓我們有喜樂的心來面對身體狀況,並能照管好身體,能有均衡的飲食及適切的運動。

4.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