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2021年3月3日週三代禱信

 感謝神!也謝謝你們的代禱。兒子恩延在華神讀書時,聽到幾位穆斯林宣教士分享,大受感動,兩次暑假去穆斯林地區短宣各兩個月。第一次去ME地區回來時分享:他用英文向難民講了兩次道,因他留了鬍子大家都以為他是當地人。第二次去CM地區,他說向CM傳福音比在ME更困難!畢業後因著神的帶領,他到花蓮門諾會美崙教會,主任牧師夫婦都是華神畢業,他們在校時參加了宣教團契。因此,他們能接納恩延對宣教的熱情。因著新冠肺炎許多穆斯林國家都關了宣教大門,無法去宣教,能到花東服事實在是神的恩典!

民數記記載-神對巴蘭說:「你不可咒詛那民,因為那民是蒙福的。」(廿二12)神透過巴蘭說:「神非人,必不致說謊,也非人子,必不致後悔。祂說話豈不照著行呢?祂發言豈不要成就呢?斷沒有法術可以害雅各,也沒有占卜可以害以色列。現在必有人論及以色列說:神為他行了何等的大事!」(廿三19.23)「有星要出於雅各,有杖要興於以色列,必打破摩押的四角,祂必得仇敵之地西珥為產業;以色列必行事勇敢。有一位出於雅各的,必掌大權。」(廿四17-19) 感謝神!祂是化咒詛為祝福的神!祂要保護祂的民免受邪術傷害,更要為祂的民施行大事,祂的民「必行事勇敢」!因此我們遵行主大使命時,要「行事勇敢」,神才能為我們施行大事

因著新冠肺炎,從去年年初起都沒有福音隊來草漯大觀新生命中心服事。兒童主日學的老師團隊決定開始到附近的兩個公園作兒童佈道,並藉此福音出擊能接觸到一些家長。



今年1月在大觀開辦歌唱學日語、吉他俱樂部、英文成長營等課程,每班都有8-10人參加,感謝神!這些課程並沒有受到疫情影響,仍能正常上課,求主顧念派輝傳道與同工的辛勞。

最近教會有幾對年輕夫婦帶著五位稚齡孩子來崇拜,我們便決定在二樓設立親子崇拜室,安裝鋁門窗、音響及大電視。並成立了媽媽小組及LINE禱告網,為娜娜能有智慧的牧養這些媽媽,希望這些夫婦能穩定聚會代求。

基石音樂、愛樂福協會與民生堂將於5/22-23(六、日)在草漯國中舉辦音樂營,教學生電子琴、木箱鼓、烏克麗麗等樂器,並在5/24()上午7:45學校朝會時舉辦成果發表會。對象為草漯國中之高關懷、弱勢家庭學生為主。為了招生,他們將於331()下午2:30於學校之全校環境教育活動中表演5-10分鐘。

感謝神!前年8月底明芳在台大開胰臟癌手術,至今已平安度過一年半。因著弟兄姊妹用禱告托住,我的生活除了服事,就是盡量保持:好的運動、好的胃口、好的飲食、好的睡眠及好的心情。謝謝你們在主裡的記念及代禱。

【代禱事項】

1.       請為草漯國中音樂營的招生、教師團隊的教導及營會的平安禱告,甚願這些參加音樂營的孩子能被主得著,脫離黑暗權勢,並求主賜下足夠的經費。

2.       為歌唱學日語、吉他俱樂部、英文成長營等課程開班順利感恩,為學員能有興趣繼續學習,並在其中見到基督徒的愛心,願意更多參與教會各項活動,認識基督信仰禱告。

3.       為我們在教會附近兩個公園作兒童佈道禱告,求主賜下兒主老師有智慧,能吸引兒童來聽福音故事,也為家長有柔軟的心,讓我們能更進一步認識。

【差傳協會特別代禱事項】

1.       請為財務同工李參賲長老癌症治療過程平安順利禱告,也為徵選新財務同工禱告,求神賜下適合的同工,並歡迎推薦地方堂會有心於宣教事奉的肢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