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黃靜兒宣教士2021年4月7日週三代禱信

 

時間過得好快,從2020年一月初返台述職至今,已過了一年多,新冠肺炎疫情仍持續進行著,並且衍生出變種病毒,短期內似乎沒有稍緩的可能,而我也因此仍滯留台灣。

因著疫情所帶來的社會經濟等問題,正影響著全世界,多個國家正積極的研發疫苗,希望能夠改善這些景況。近期開始各國也都在尋找各種可以振興經濟的方法,希望能夠改善目前的窘境。

【福泰青培】

目前仍每週固定與青培的學生透過網路分享日常生活,用聖經的話語堅固他們的信心,引導他們更多禱告,更多的倚靠主,感謝主,有瑪莉姐妹的協助,照顧學生們的生活起居,而孩子們也越來越懂事,在生活及各樣學習都能自動自發…求主幫助他們能努力向學,越來越
認識神。泰國學校學期即將結束,求神保守學生返家與家人相聚。

【教會服事】

這些日子以來,除了回到教會參與例常的詩班服事之外,每個月也固定到平鎮泰勞教會用泰文分享信息,感謝主,透過使用泰文分享信息,幫助我泰文不致退步太多。

另一值得感恩的事,我們禱告多時劉玉芙姐妹的母親,日前已受洗歸入主的名下。

【有關簽證】

最近泰國政府陸續有限度的開放核發簽證,因此我也到泰國辦事處詢問返泰的可能性,求神開通達的道路得已順利返回服事工場。

【感恩與代禱】

1.      請為近期泰國的政局穩定禱告,求主施恩憐憫這塊土地!也為疫情能盡快結束。

2.      我的簽證能順利送件及辦理,能回泰北繼續事奉,也求神保守大家能平安健康。

3.      為已升大一的學生張文蘋姊妹禱告,目前以半工半讀的方式繼續學業,求神幫助她也保守她能安排好自己的優先順序,緊緊倚靠主。

4.      為青培的學生能認真學習,越來越認識主、倚靠主,也賜給王瑪莉姐妹智慧、耐心帶領學生。

5.      求神保守假期中學生與家人相聚。

6.      為未信主的家人禱告(二哥ㄧ家、大弟ㄧ家、妹夫一家),求主賜下得救的恩典,也差派天使向他們傳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