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21年5月26日週三代禱信

 

旅遊回家後,發現家中充滿了沙塵,原來在我們外出時,這裡發生了幾次沙塵暴;雖然我們的門窗都有關緊,但是家中仍是厚厚的灰沙一片;這更新了我們對大自然力量的認知,也使我們更敬畏那創造宇宙的神,祂的作為何其偉大,超越我們的認知與想像。

前幾週是M民的節期,因為疫情的關係商家大多休息,他們也沒有如以往地外出慶祝;改成邀請親友在家中聚集用餐、相互問候。願神一步步引領我們,能有機會能進入M民朋友的家中,與他們建立家人的關係。

之前陪伴的幾位基督徒學生將在未來幾週陸續到外地實習,我們在五月初跟他們相約吃飯,聊聊他們的實習內容、為他們禱告,願神引領保守他們。也希望我們雖然不在他們身邊,但仍能成為他們的幫助。

農曆年後暫停的讀書會,五月已重新開始;透過每次的讀書分享,我們都可以更認識彼此,了解到對方的需要,願神使用這個讀書會,讓我們能建立更信任的關係,進而能跟他們分享信仰。

原本與幾對夫妻一起團契聚會,但因各自家庭的因素,常常無法聚會;我們思考了一下,決定從凝聚太太們,並關懷她們的需要重新開始,求神給我們智慧與方向,讓我們能用祂的方式來陪伴這些太太們,將基督信仰在婚姻中的價值,透過各樣的方式和她們分享。

感謝神,沐撒考取這地的駕照,希望此可以擴張我們的境界,領我們走進M民群體之中。這陣子家美的血糖比較不穩定,她下週會去當地朋友介紹的醫生那裏抽血檢查,願神透過檢查,讓她了解身體的狀況,能更有智慧地照管身體。因為這裡沒有賣台灣的血糖藥,所以也請為家美能適應當地醫生開的血糖藥禱告,願神透過醫生開的藥來醫治家美。下個月初,我們會向相關單位詢問如何在當地更換家美的旅遊證件,求神引領看顧這事。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未來事工的方向禱告,願神引領我們走在祂的計畫裡。也求神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透過各種管道能認識更多的M民朋友,與他們建立關係。

2.  請為我們有從神來的智慧來帶領讀書會及太太小組,能與他們建立更信任的關係,分享信仰。

3.  請為我們的健康禱告,求神讓我們有喜樂的心來面對身體狀況,並能照管好身體,能有均衡的飲食及適切的運動。也為新的藥能幫助家美的血糖穩定禱告。

4.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