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之聲】2021年第四期--宣教士代禱消息(2021.07)及報告

泰北 黃靜兒姐妹
1.感謝主,能順利回泰國,工作證也順利核發,請繼續為居留簽證能順利核發禱告。 
2.為青培的學生能適應多變的學習環境,並專注學習,且做好防疫措施禱告。
泰北 賴建超、陳淑娟夫婦
1.已順利搬遷至清萊市巴哈村,開拓新的福音據點。待疫情緩和後先拜訪村長及當地教會,並關懷當地弱勢族群。
2.求主賜福福泰禮拜堂聖工,也幫助主內肢體專心尋求神、倚靠神。
泰北 曹挪亞、車香梅夫婦(工場當地同工)
1.為信徒能在信仰上扎根,在家人鄰里面前有好的見證禱告。
2.為方舟之家的學生能在疫情中有健康的身體,並願意努力用功讀書。
柬埔寨 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弟兄
1.葳葳的工作證終於六月底核發,謝謝您的代禱。我們的簽證即將到期,偉家七月、葳葳八月,均已送件,請代禱都能順利續簽。
2.柬埔寨自二月迄今,每天有數百個新冠肺炎新確診案例,從首都金邊向外省蔓延,求神控制發展情勢,也使用疫情,成為柬埔寨人屬靈的祝福。
日本 林 婷姐妹
1.正在為三位日本慕道友上《從懷疑到相信》課程,求主使用每一次的課程向他們的心說話,並開啟他們心靈的眼睛,能明白真道而歸向真神。
2.預計9月返台述職,為一切疫情中所需要的安排禱告,也為疫情能得到控制禱告。
工業福音 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1.賴明芳宣教士於6月30日退休,為退休後的生活、事奉安排禱告。為兒子恩延得罕見疾病,求主使藥物發生作用,恢復正常生活,並能持續事奉神禱告。
2.求主賜我們諸般智慧,帶領本地人脫離黑暗歸向神。
創啟 沐撒、家美夫婦
1.請為我們在這裡的處境中能靈活變通,有機會開展新的事奉,結交本地朋友並有好的互動禱告。
2.請為我們的健康禱告:飲食調整適當,能有適切的運動。


2021年第四十四屆差傳年會預告
日期:2021年10月16日(六)下午
信息:戴繼宗院長、林婷宣教士…等
請預留時間參加


經常費收支報告
2021年經常費預算1,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