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21年9月29日週三代禱信

 

自去年9月返回事奉的工場至今,匆匆一轉眼竟然已經一年了。回想當初在台灣等候啟程、面對未知的邊境的防疫措施與隔離、之後突然被迫找房子並搬家、及最近家美就醫…等過程,一路經歷神的引領及保守,我們對神充滿感恩,也感謝神預備您為我們代禱,讓我們不致孤單。實在很盼望疫情趨緩、大家出國往來恢復正常、我們能再相聚的日子,屆時一同屬算神的恩典。

這個月發生了幾件令我們心情低落的事,其中一件是一位非常照顧我們的長輩安息主懷。還記得前幾年在轉換跑道的過程及去年在台滯留時,常有機會和這位長輩相處,受到他很多的照顧及關懷;從他身上我們感受到很多的溫暖及愛護。怎知在去年離台不久後就收到這位長輩生病的消息,我們雖然擔心但也只能透過禱告將他交託給神。得知他被天父接走的消息,實在讓我們難過,再也不能跟他一起談心說笑了,再也感受不到他的溫暖關懷了;但回想到他留下的生命榜樣,以及他讓我們看見且經歷屬神之人的美好樣式,這都讓我們更多的思考如何在我們有限的生命中,能更多的對準神,更警醒的過每一天的日子,好活出合神心意的生活及專注在神要我們所做的事工上。深深感謝神將這位長輩放在我們的生命中,讓我們受益良多,也深深期盼將來一同在天上再相聚的日子,願我們都能不辱主命,竭力追求,得著基督耶穌所要我們得著的。

感謝神,家美已在9月初順利拿到新的旅遊證件,並且她的血糖也都很穩定,希望在9月底回診時能調降胰島素的注射量,讓身體可以逐漸恢復自行調節的功能。家美預計近期對媽媽們的藝術課程開班,希望能透過現在的媽媽朋友,認識更多的媽媽們並且建立關係。

去年回台灣與家人同住時,發現沐撒的爸爸隨著年紀漸長,記憶力及專注力逐漸退化,我們很希望爸爸在還能清楚判斷及思想時得著基督耶穌的救恩;爸爸年輕時曾去過教會,求神親自使那個多年前埋下的福音種子在爸爸心中發芽成長,願爸爸早日得救。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低落的情緒能在主裡得恢復並得剛強禱告。

2.    請為我們未來事工的方向禱告,願神引領我們走在祂的計畫裡。也求神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透過各種管道能認識更多的M民朋友,與他們建立關係。

3.     請為我們有從神來的智慧及能力來進行各樣事工,與人能建立關係、相互關懷及分享信仰禱告。

4.     請為我們的健康禱告,求神讓我們能照管好身體,能有均衡的飲食及適切的運動。

5.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特別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