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之聲】2021年第五號 宣教地區代禱消息

 泰北 黃靜兒姐妹


1.求神賜智慧在疫情下能牧養群羊,也求神保守每一位福泰禮拜堂弟兄姊妹平安。
2.為青培的學生們禱告,用網路上課時仍能努力學習不鬆懈,並且能了解老師所教授的內容。


泰北 賴建超、陳淑娟夫婦

1.為十月初能順利返台辦理一切證件及相關事宜禱告,也求主保守能順利於十二月返回泰北事奉。
2.因著疫情變化,教會需要隨時應變實體或網路崇拜,求主賜智慧,並賜平安給凡相信祂的人。


泰北 曹挪亞、車香梅夫婦(工場當地同工)


1.求主幫助我們能活出神的愛,更有力量來關心並幫助弟兄姊妹,有智慧來帶領弟兄姊妹更多親近主。
2.為方舟之家的學生能在疫情中有健康的身體,並願意努力用功讀書。

柬埔寨 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弟兄

疫情升溫,移動往來、分享福音的限制大增,然而,神在最後關頭,賜下工作證、簽證,和疫苗注射證明,使我們可以合法在高涅傳揚福音,顯然神在此時此地、賦予獨特的使命,是關乎高涅人的重生得救、因信稱義。

日本 林 婷姐妹

感謝主的恩典與眾人的禱告與支持,我完成第三任期(2016~2021年)的服事。求恩待我在台灣短暫述職的期間,能影響更多弟兄姊妹關心日本靈魂的需要,並帶出日本宣教的負擔。

工業福音 劉娜娜姊妹

1.請為關懷小組長禱告,求主賜下關懷的心與智慧!求主讓教會弟兄姊妹對兒童歸主的負擔,願意投入兒童公園佈道事奉,也為我們有勇敢的心,敢向人傳福音禱告。
2.為兒子恩延禱告,在生病中不失去對神的信心及盼望,有好的體力及精神。

心繫穆民 沐撒、家美夫婦


1.求神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透過各種管道能認識更多的M民朋友,與他們建立關係。
2.請為我們有從神來的智慧及能力來進行各樣事工,與人能建立關係、相互關懷及分享信仰禱告。

經常費收支報告


2022年經常費預算1,4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