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黃靜兒宣教士2021年10月20日週三代禱信

 

【因著疫情】

泰國學校這學期上課情況隨著疫情的變化,不斷滾動式改變,嚴重時,所有學生都在家中網路上課,疫情稍緩時則採取分流,部分學生到學校,部分學生在家網路上課,不可否認,學習的果效大打折扣,孩子們都反應,希望能夠快快恢復實體上課;在這樣反反覆覆的改變中,十月第一週考完期末考放寒假了。為了學習環境安全考量,趕在放假前,高中以上的學生都施打了第一劑疫苗,初中部的學生也將在近期陸續施打。

【中文學校】

福泰中文學校的上課情形基本上與泰國學校同步,這學期在不斷變動的情況下,中文學校多半也改採線上教學,老師們也都在嘗試新的方式教學,面對這樣的情勢,對大班的學生還可應變,但對於小班的學生來說,教學就相對困難,不斷的在考驗我們的應變能力。感謝主,中文班也已在九月底結業。

【福泰教會】

教會雖然已經恢復實體聚會,有些弟兄姊妹因擔心疫情,而選擇不來聚會。這段時間,我們會帶著物資,去分送給因疫情無法工作,有需要的家庭,也為他們的需要禱告。疫情持續地進行著,似乎還沒有止息的跡象,求主保守弟兄姊妹的心,即使在非常時期,也能夠有信心面對,並且也求主幫助我們有智慧牧養群羊。

九月底李長明傳道夫婦結束在福泰的服事,十月初賴建超傳道一家返台辦理證件,因此,教會只剩下我與曹挪亞傳道留守,求主保守這段時間事奉的調整,也保守福泰所有肢體一切平安,求主幫助我們能善盡職守忠心服事。



【感恩與代禱】

1.      持續為泰國的疫情禱告,陸續仍傳出確診病例,求主平息病毒的肆虐,並保守每一天的生活有平安與喜樂。

2.      請為我能順利打到疫苗禱告,幾個月前已經在醫院登記並付費,但至今仍未排到。

3.      為疫情中教會的牧養禱告,求主賜智慧牧養群羊;也為福泰禮拜堂弟兄姊妹禱告,求主保守每一位肢體都平安。

4.      學生剛放寒假,為疫情中的假期與家人相聚、生活作息及活動都平安禱告。

5.      為家人禱告,求主保守在疫情中一切都平安,求主開未信主家人的心眼,能得著救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