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賴建超、陳淑娟夫婦2021年10月6日週三代禱信

 

就在上一封代禱信發出後沒多久,因著肺炎疫情擴散,福泰禮拜堂又回到網路直播聚會。感謝主的憐憫,本週主日又恢復實體聚會了。這波在湄占的疫情來的又急又快,並且帶給福泰的弟兄姐妹極大的震撼,因為這波疫情真的到家門口了!有常去光顧的攤販確診,有同班的同學確診,有左右鄰居確診等等,許多肢體瞬時心中充滿恐懼擔憂。就在這危機四伏之際,也就是考驗我們牧者最關鍵的時機。倘若牧者也驚惶失措,與弟兄姐妹一樣,那弟兄姐妹的結局很可能是沮喪失落,但倘若牧者有剛強壯膽的靈,那弟兄姐妹的信心就必得堅固。說實在的,面對泰國至今每天仍超過1萬人確診,又有反政府示威抗議不斷,而泰國政府因經濟壓力已決定要開放外國遊客免隔離入境等等,我們心中也不免擔憂。但感謝主,藉著天天獻祭禱告交托,專心尋求神話語的指引,我們已找到得力的秘訣。神依然作事直到如今。回想從去年肺炎疫情開始,我們帶弟兄姐妹製作布口罩並分送鄰里、我們帶同工送民生及防疫必需物資給有需要的家庭、我們在弟兄姐妹家門口宣告祝禱、我們為弟兄姐妹找工作的機會等等,我們親眼見證神的恩典及平安臨在福泰每位兄姐身上,榮耀歸神!


就在兩週前,藉著神奇妙地指引,經與台北的差會溝通後,我們全家臨時決定十月返回台灣短期探親、恢復健保、更新護照、作例行身體檢查,並希望能施打新冠肺炎疫苗。起初覺得這真是不可能的任務,但神一步步開路,解決一個又一個的難題,最後我們敲定108日搭機從清萊飛曼谷,然後從曼谷飛台北,在109日凌晨入住防疫旅館隔離兩週。請為我們返回台灣的行程禱告,由於目前仍未施打疫苗,移動有很多限制,希望當天能順利回國。請為我們在旅館隔離期間會以網路方式參與1016日由差會舉辦的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年會禱告,當中我們在工作坊分享,求主使用並激勵更多人委身宣教委身禱告。請為我們終於能回台探視親人禱告,無論是建超的父親或是淑娟的母親,還有兄弟姐妹等,使我們能享受家人團圓之樂,也能向家人作見證。還有,請為我們要處理的各樣事務禱告,舉凡保險、證照、戶頭、就醫、打疫苗等等,求凡事都能的主耶和華帶領我們能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這一切,然後帶著家人及教會兄姐的禱告祝福,返回泰國繼續宣教的服事。

【感恩及代禱事項】

1.    為差會的財務同工李參賲長老安息主懷禱告,求主記念一生服事的果效,也求主安慰家人及兄姐們的心。我們謝謝參賲長老多年來協助我們財務報稅,使我們的宣教無後顧之憂。

2.    台北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年會將在1016日舉行,求主賜福一切籌辦順利,凝聚弟兄姐妹的心,願更多人委身奉獻宣教。

3.    為福泰禮拜堂又恢復實體聚會感恩,求主保守並引導接下來的每步路,求主賜信心及力量給福泰禮拜堂眾肢體們。

4.    在我們預計返台的期間,福泰禮拜堂會暫時由黃靜兒宣教士主責。我們期待在今年年底聖誕節前能順利返回泰國,求主帶領並保守福泰眾傳道執事同工的一切服事。

5.    上次我們找到的墳地,經拜訪村長,與村民溝通後,結果村民拒絕教會進入。但我們不灰心,繼續禱告,求主供應。

6.    感謝主保守本學期在少數民族學校教中文及在晨曦會門訓學院教聖經即將結業,願主賜福我們服事的果效。

7.    敬亞就讀的清萊六中即將在十月初學期結業,求主賜智慧給敬亞,在學校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8.    為建超的父親已接種肺炎疫苗第二劑感恩,也為淑娟媽媽能順利接種第二劑疫苗禱告。求主保守老人家身體的健康,也為母親能真心相信主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