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劉娜娜宣教士2021年11月17日週三代禱信

 

「我的意念非同你們的意念;我的道路非同你們的道路。天怎樣高過地,照樣,我的道路高過你們的道路;我的意念高過你們的意念。(558-9)

這時代將會是怎樣的結局沒有人可以預測,還有多少的日子主會再來,也沒有人知道,我們只知道主來的日子近了。今年已將近尾聲,為我們所經歷的一切都要數算神的恩典,獻上感恩!我們所信的神是創始成終的神,祂是大觀新生命中心的阿拉法和俄梅戛,所以我們繼續用信心來倚靠神的帶領。

1031()下午開始在兒童公園佈道,主要參加的同工就是兒主的同工,有人詩歌帶動唱、有人準備氣球、有人彈吉他、有人邀請、最重要的是分組的陪談,當人開始傳講福音的時候,屬靈的生命力就開始活過來!

社區的課程也開始恢復中,目前有中壢社區大學的日語班,約8位學員上課;社區大學借用教會場地所開的英語班,希望教會漸漸被社區居民接納與進入。我們也期待開在社區大學中開設一些公益的課程,目前申請中;所謂公益就是不收學費,讓社區居民可以踴躍參加。期待地方教會的弟兄或姊妹願意參與,提供師資當作短宣的事奉,我們需要你的才藝:語文、音樂、舞蹈、書法、乒乓球、繪畫等,如果有人願意一季的事奉(12),請告訴我們喔!

聖誕節的佈道會將在1225()晚上舉行,今年會在教會中舉辦,希望在疫情期間,仍然看到神開門,讓社區的居民可以樂意進入教會!為我們的預備與邀請禱告,希望你常常在神面前提到我們的需要!

也為2022年的方向禱告,求主帶領我們不致缺乏,為我們開傳道的門,讓社區可以有機會聽福音信真理,求神憐憫這社區!教會中仍然有一些未受洗的朋友,求主賜下悔改的心與赦罪的恩典,也讓我們有智慧跟進與關懷!

最後請紀念我們的家人:明芳的身體可以吸收營養,不要太瘦了。我兒恩延在疾病中,仍然不失去信心,繼續倚靠神,雖然他的過程艱辛,相信神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求主看顧這個孩子。也為我的女兒目前在尋求新的正職工作禱告,求主引導她的前面道路!最後請紀念娜娜的家人信主禱告:大弟弟一家、大妹妹一家、小弟一家,求主憐憫我們的家人!

【代禱事項】

1.    請為今年聖誕節佈道會的籌備禱告,求主在疫情期間引領社區居民樂意進教會,為祂打開心門。

2.    請為大觀新生命中心2022年的方向告,為我們打開傳道的門,讓社區有機會聽聞福音信真理。

3.    請為教會中一些為受洗的慕道友禱告,求主賜智慧跟進與關懷。

4.    請為明芳禱告,能有好的食慾,身體強壯並有好的體力。為兒子恩延禱告,不失去對神的信心及盼望,有好的體力及精神。為女兒尋求新的正職工作禱告,求主引導她前面的道路。請紀念娜娜的家人尚未信主的大弟弟一家人、大妹妹一家人、小弟一家人,他們可以有機會進入教會認識神禱告!

在禱告中用信心順服神的帶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