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賴建超、陳淑娟夫婦2022年1月19日週三代禱信

 

自從新冠疫情爆發以來,許多事情都跟著改變。世界原本是個地球村,往來各國因著有飛機變得輕而易舉。但新冠疫情一爆發,讓這個地球村突然安靜了許多,往來各國也變得非常地不容易。就這樣我們原本一年回台探親的安排就順理成章地一延再延,直到超過了兩年半。在得知戶籍被除戶、健保被停止、護照快過期…,才突然覺得身處異地沒有歸屬的孤單。還好差會主動關心,鼓勵我們回台,並支持一切隔離的費用,我們才能順利地返回台灣。

在隔離飯店就感受到主內弟兄姐妹和母會蘭雅堂的熱情,不時送來好吃的食物和水果,讓我們在隔離期間不孤單。還有主內肢體提供隔離後的住處,以及牧長借車子給我們使用,使我們在台灣得以安居無慮,並能和台北的親人和高雄的親人團圓歡聚此外,神也讓我們有機會到基隆、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屏東、花蓮、台東等地,去證道分享或訪友聚餐,回想在台灣的點點滴滴,時時刻刻都經歷神的奇妙恩典。

還有一件值得感恩的事。我們回台灣時全家都還沒打疫苗,也知道若沒有打完兩劑疫苗,是無法搭機回泰國的,因此我們必須在台灣打完兩劑疫苗,並超過兩週後才能返回泰國。這是一件極有難度的事,所以除了禱告及等候,我們什麼都不能做。感謝主,神讓不可能成為可能,我們一家三口真的在返台短短兩個多內打完兩劑的疫苗,並順利地在泰國實施免隔離政策時回到泰國。哈利路亞!



一回到泰國正逢聖誕節慶,我們就馬上投入聖誕節的各樣服事,也有機會邀請附近的大學生來我們家舉辦聖誕福音餐會,這是一個新的嘗試。我們禱告求神為我們開路,使我們能接觸大學生及社會青年,求神使用我們成為祂的器皿,使人得福、領人歸主。



【感恩及代禱】

1.    為台北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年會順利結束感恩,在工作坊中能與許多肢體一起在網路分享,願為主結更多宣教果子。

2.    為我們返台的期間,有機會到眾教會分享見證主感恩,求主也興起更多關心宣教的代禱勇士。

3.    為福泰禮拜堂的眾同工們能同心籌辦父親節福音主日及聖誕節慶各項活動感恩,求主賜下平安給泰北的百姓。

4.    為福泰禮拜堂找到一塊新的墳地禱告,目前已委請律師召開村民大會,若順利通過,就有機會買到,求主引導通達道路。

5.    為福泰禮拜堂今年年度目標「建造主的門徒,為要得更豐盛的生命」祝福,求主建造福泰肢體成為真門徒。

6.    為敬亞能回到泰北繼續就讀中學感恩,一月初就要期中考,求主賜智慧給敬亞,在學校為主作美好的見證。

7.    為建超的父親身體尚強健,仍穩定參加主日聚會及長青小組感恩。為淑娟媽媽上週不慎撞裂右手手肘骨,求主醫治,更重要的是媽媽能受洗歸入主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