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劉娜娜宣教士2022年4月6日週三代禱信

 

感謝神,這兩年來的疫情中,大觀新生命中心蒙神保守,可以繼續聚會,人數雖然有波動,但是總是會輪流出現,而主要的同工都忠心的事奉,感謝神!

感謝神,教會分為10個關懷小組,每一個小組關懷4位弟兄姊妹,讓所有來到教會的人都有人可以生活上的關懷,雖然剛剛運作不久,但是相信神會慢慢的讓這一分組的關懷漸漸成熟!

感謝神,今天的教會目標是「去」,鼓勵教會弟兄姊妹開始傳福音,所以今年有三次動員向教會外面的社區發單張傳福音,有四次兒童公園佈道!第一季,教會印刷了一張復活節單張,希望藉此鼓勵弟兄姊妹可已走出教會「去」傳福音!

感謝主,賴明芳宣教士繼續在醫院的追蹤中平安度日。恩延在這一年來經歷神的看顧,有許多弟兄姊妹在背後默默的為他禱告、奉獻,使他可以數算神的恩典!



【代禱事項】

1.   對內牧養:牧養與福音策略可以準確地實踐出來!

2.   對外事工:請為社區課程可以接觸到社區的家庭,求主讓福音能進入人心。

3.   為全家可以持續事奉神感恩,至於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a.   為明芳的身體保持健康感恩,為他營養吸收的好禱告!

b.   為娜娜有智慧牧養大觀的弟兄姊妹禱告!

c.   為恩延身體慢慢地穩定感恩,求主引導他前面的道路方向禱告!

4.   為娜娜的家人需要基督的救恩禱告,求主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