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穆民】沐撒、家美夫婦 2022年6月29日週三代禱信

 

最近我們這裡的疫情管控越來越放寬,感覺似乎恢復到正常生活,所以我們參加了一場基督教婚宴,也與朋友一起慶祝一位長期陪伴大學生的畢業。

這場基督教婚禮是在餐廳舉行,仍有牧師證婚、獻詩、讀經、誓詞…等程序;這是我們第一次在這裡參加基督教的婚禮,感到很新鮮,有些熟悉但又不完全一樣。這對新人是我們一來這兒就認識的肢體,能見證他們在神面前立約,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我們對他們滿滿的祝福,願神使用這個基督化的家庭來榮耀祂自己。

為了幫大學生慶祝畢業,我們請他穿著學士服在當地的著名景點拍照,那天的氣溫很高,所以整個過程很熱,但是仍然很感謝神讓我們能陪伴他,也希望我們能有神的生命及智慧,成為他屬靈生命上的幫助。

我們幾個在主日一起線上崇拜的家庭,幾週前開始在週間一個晚上一起參加線上造就班,這讓我們對信仰有更深的思考及分享,也幫助我們更了解肢體的屬靈光景,可以更深入地為肢體代求。目前我們覺得這樣的造就班對我們及這裡的肢體有很大幫助,求神繼續使用這樣個課程。

目前沐撒每天仍需要換藥四次,為幫助傷口恢復仍需避免做某些動作;我們預計下週回診,求神讓沐撒的身體能完全康復。家美上週回診檢查血糖,這次的結果有些退步,所以醫生在用藥上有些調整,希望神透過各樣的方式幫助家美穩定血糖。

【代禱事項】

1. 請為沐撒術後保養恢復,能完全康復禱告。家美牙齦發炎的問題求神預備合適的醫生,求神幫助家美知道如何能讓血糖穩定。請為我們的健康禱告,求神讓我們能照管好身體,能有均衡的飲食及適切的運動。

2. 請為我們在疫情中有智慧的持續關懷及牧養,願神的子民滿有祂的保守及同在禱告。

3. 請為我們未來事工的方向禱告,願神引領我們走在祂的計畫裡。也求神為我們開傳福音的門,透過各種管道能認識更多的M民朋友,與他們建立關係。

4.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