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家門口】恩慈姊妹2022年7月13日週三代禱信

 

桃園中心裝修工程

感謝神,四月份主帶領我們在桃園後火車站找到一個屬於當地教會的房子,因著疫情,這房子已經空了一段時間,加上先天環境不良,對於老舊房子翻修沒有經驗的我們,著實花了一些時間整理修復它。它將成為福音基地,對移工開設中文俱樂部、中文查經班、以及音樂班,期待所有進來這裡的人,無論是台灣人、移工,都能夠遇見主。

水電師傅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曾在外商藥廠擔任工程部主任的他,退休後就在家附近接一些簡單的水電維修工作,家庭中有一些難處,古稀之齡深刻體會到人生有許多無奈的地方。從和我互動裡,他看見我生命裡面的不同之處。我和他分享福音,領他為家人的難處禱告。雖然他還不太認識這位創造主,但是在主面前他的心軟柔,求主眷顧他的家庭,使他的家庭都經歷並且來信靠這位真神。

【新人新氣象】

兩年前透過教會一對新住民姊妹及長輩們,我認識了一位弟兄,經過教會長輩的輔導,今年春天我們決定攜手為伴。在同工們和雙方家長的見證下,我們完成了結婚登記手續。感謝主,他是上帝賜給我的天使,在工作中,他幫助鼓勵我,在工作上給我許多最專業的指導和意見。這陣子孤單的裝修服事,除了主、辦公室同工,大部份是他陪我一起。接下來我們預計在桃園找住所,求主眷顧我們,讓我們能夠找到合適的住處,開始新的生活和服事。

【監獄服事】

監獄學生前陣子染疫,她的症狀比較嚴重,但感謝主,在就診後已無大礙,目前也恢復健康。因為疫情,我們只能透過窗戶作10分鐘左右的分享。除此,她喜歡背聖經,神的話為她帶來力量。

另一位去年出獄的學生阿憶,今年五月份順利返回國,原本依靠主有力量饒恕先生外遇,但出獄後她遠離神,返鄉後和先生辦理分開的手續,並且把小孩接來住。阿憶的言談中充滿了苦毒和怨恨,她想要給小孩最好的東西,但是依靠她自己的力量,能給小孩的只是苦毒和怨恨。求主幫助阿憶能夠回到神的家,讓她再一次被主的愛充滿,得到主的醫治和饒恕。

【代禱事項】

1.  五月初母親和姊姊相繼染疫,目前已康復,感謝主。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

2.  桃園中心剩下小部份的裝修和採購工作禱告,求主加添我服事的力量、恩典,來完成剩下的工程。刷油漆、地板清潔、教學設備採購。

3.  為疫情能儘快得到控制,使中心在下階段能夠順利開始活動。也為桃園後火車站的屬靈空氣禱告,求主賜給那地的移工有柔軟心,聽信福音代禱。

4.  目前服事在新北和桃園間通勤,求主施恩,在桃園後火車站附近預備合適住處。也求主賜福婚禮的籌備 (目前因疫情仍無法舉行),新婚生活的適應和磨合都有主的眷顧和賜福。求主使用我們的婚姻,使之成為恩典流通的管道。

5.  為監獄學生每日仰望神、持續認識真理代禱。使我每次去探訪都能把真理講清楚,學生有好的屬靈胃口。為出獄的學生阿憶禱告,求主領她回到神的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