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協會】2022年7月6日週三代禱信

 

因著疫情連續兩年的暑期營會都被迫取消,雖然現在疫情還未解封,我們仍照計畫在7/21-23舉行青少年宣教營。我們以關注家門口宣教為主軸,設計活動讓學生們認識在台灣的泰國人、越南人、印尼人,希望讓學生們能有機會認識生活在身邊的異鄉人,並在參加營會後,未來在生活中遇見他們時,可以知道如何善待異鄉人,讓這群在台灣生活的外國人能感受到台灣基督徒的友善,進而有機會認識耶穌。

這次有1412-18歲學生和5位輔導參加,2位福音使者分享,3位辦公室同工同行,請為整個營會活動的籌畫,往返車程平安,大家都健康不染疫禱告。


【看見越南】

已尋得福音據點,目前場地整理中,請為能有適合的同工、屬靈資源,及服事團隊的建立禱告。這個據點能成為越南人在台灣屬靈的家,在此認識真神,願更多被建造,回鄉後把福音傳給家人。

【心繫穆民】

感謝主,福音使者已取得一年國際志工簽證。為他能接觸到和平之子禱告,他們有敞開的心,願意更多認識耶穌及讓祂進入心中成為生命的救主。

【深耕泰國】

福泰禮拜堂向當地神學院申請神學生,6月有兩位年輕神學生前來實習,期望能培育當地傳道同工。感謝主,幾經波折終於買到墳地,亦訂定出墳地購買及使用辦法,願神使用這塊墳地。

【代禱事項】

1.     請為青少年營會各項活動的籌畫,營會期間往返各地車程平安順利,大家都健康不染疫禱告。

2.     為宣教士黃靜兒、賴建超、陳淑娟、徐葳葳、林婷、劉娜娜、沐撒、家美、恩慈、和平,與泰國當地同工曹挪亞、車香梅夫婦:與神有美好關係、身心健康、對工場的快速變化有良好適應並開展出好的人際關係、事奉有力蒙主引導。

3.     20225月底止累計不足158萬多元,2022年經常費預算1,400萬,為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

20221-5月份財務報告


上月結存                              -1,584,625

本月收入                                  642,133

本月支出                                  735,970

本月累計結存                      -1,678,462


累計收入                               4,066,275

累計支出                               5,744,737

奉獻達成率                                 29.0%

奉獻應達率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