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家門口】恩慈姊妹2022年11月23日週三代禱信

 

【後火車站的傷心人】

透過在後火車站發福音單張的服事,在那邊認識了一些移工,他們來到異鄉打拚,靠著自己的努力,但似乎不盡人意。阿輝第二次來台灣了,第二次來台灣之前,他和太太離了婚,為了離開傷心的地方,他選擇再次踏上異鄉的土地,來到這邊工作不如他的意,有的工作時間長、有的則是具有毒害的工作場所,他換了兩三個工作,手上的存款所剩無幾。來台飄蕩那麼久,仍是兩手空空,心情不好的時候,只能用酒精暫時麻痺自己。我向他介紹耶穌,傾聽他的愁煩,帶領他向耶穌禱告。離開時,他的表情輕鬆很多。我求主聖靈,持續在他的心中動工,使用我對他傳講的信息和福音單張,使阿輝能親自向主呼求,經歷到主的信實和慈愛。

阿嫦在後火車站兜售電話卡,她的手上有一個燒傷的疤痕,是洗掉刺青留下來的。她很孤單,有時生意不太好,所以每次看到我,都會露出開心的笑容。一次去,她正好整天沒賣出一張卡,我和同工為她禱告,感謝主,上帝垂聽我們的禱告,沒多久,就有人找她買卡。她很開心,說:姊姊,你們的基督教很厲害。求主持續對她的心說話,讓她能夠親自來認識這位愛她到底的主。阿芳來台灣工作很久了,一生的青春為了家庭付出,但一對兒女卻對她不聞不問,女兒也來台灣讀書,工作的地方和她很近,但就是不願和她親近,她只能靠著做生意,和上門的客人聊天解悶。她願意和我作朋友,但不願意讀我給她的福音單張,說她只看手機。在這裡,每個出外打拚的人都有自己不願也不力的故事,我求主的愛能夠臨到他們每個人的生命中,翻轉他們的生命,使他們的生命能夠從黑暗,走向光明。從愁苦無力走向喜樂得力。

【福音中心搭上中文熱】

今年年初,台灣通過允許具有一定條件的外籍移工申請永久居留證,當中要求申請者必須具一定的中文程度。福音中心正好搭上了這班列車,許多移工有學中文的需求,透過這個需求,我們有傳福音的機會。目前中心正在尋找主內合適的中文老師及同工,求主預備,也求主賜給我們傳福音的各項恩賜,使中心能夠把握機會、有能力,向遠處、近處的移工傳揚主的愛。

【思念女兒的儒婆婆】

儒婆婆今年76歲了,她的女兒在台灣服刑,還有十多年才能假釋,儒婆婆每每想到自己不知道是不是能等到女兒回家,就不禁悲從中來。她需要從上頭來的安慰,感謝主,上帝在她家附近十幾公里處,預備了一個教會。今年三月份有一位在台灣信主的當地傳道人,在自己的家鄉和當地的同工開拓教會。因為女兒在台灣獄中信主,時不時和母親傳福音,所以當我認識儒婆婆時,她的心很柔軟,很願意我為她禱告。感謝主。她去了一次教會聚會,覺得在當中心情很舒服,她很喜歡去教會。第二次她自己要去的時候,被兒子因為交通安全為由,阻止她去聚會。求主幫助儒婆婆,能夠持到教會聚會,得到從天上來的安慰。

【代禱事項】

1.    為中心的各項事工計畫代禱,中文聖經班能夠找到合適的老師、志工。發福音單張、人談道的工作有主的智慧和恩賜代禱,求主使用每一個發出去的福音單張,對人心說話。

2.    為獄中學生每日靠主剛強,背經有好的屬靈領受與得著代禱;出獄學生能夠有主的帶領、賜福,讓她們早日回到神的家代禱。為獄中學生在家鄉的家人們,使他們在家鄉的家人有機會聽信福音。使我有智慧和他們的家人分享神的話。

3.    為恩慈和夫婿每日身心靈健壯代禱,在桃園的新生活有好的適應與主恩典。夫婿有過敏症狀,恩慈因為當地氣候潮濕,身體有痠痛情況,求主醫治。也為過去這段日子搬家、婚禮有許多神的祝福和恩典向主感恩。

4.    為恩慈和夫婿的家族信主禱告。

5.    請記念差傳協會經費:本年度經常費奉獻目前不足214萬,為2022年經常費預算1,400萬,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