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劉娜娜宣教士2023年5月10日週三代禱信

 

冬天已過,春雨到來,轉眼又要聽到夏蟬鳴知了,隨後秋風吹來一葉知秋到。四季不住的運轉,想到聖經所說:

他們臨近米迦的住宅,聽出那少年利未人的口音來,就進去問他說:「誰領你到這裡來?你在這裡做甚麼?你在這裡得甚麼?」士18:3

每一次服事到谷低,我都會思想自己服事的價值是什麼:是誰領我到這裡來?我在這裡做甚麼?我在這裡得甚麼?

主啊!是你領我到這裡來,這裡沒有認識的人,一切從頭開始,好像當年八德禮拜堂一樣,那樣的孤單;我在這裡做甚麼?我做一位傳道者應當做的事情,祈禱與傳道;我在這裡得什麼?主啊你說跟隨你,要得人如得魚,但是只得到幾條小魚;所以我的心尋求你的扶持,主啊,幫助我!

其實服事的心情有高低,看到人的眼淚、聽到人的歡聲,我覺得自己好像其場旁邊的啦啦隊,鼓勵別人為別人加油,但是有一些人就是停留在原地,有一些人開始緩慢地前進,有些人也走偏了跑道,也有人放棄往回走,主啊,我能做什麼呢?



【感恩與代禱事項】

1.   感謝主,跟進的一些新朋友穩定往認識神的方向前進中!

2.   感謝主,四月初復活節教會退休會,大家都有更多認識的機會,有美好的吃喝玩樂感恩!

3.   為七月的受洗主日禱告,求主感動參加慕道班的人可以清楚認識真理,被聖靈感動受洗!

4.   為教會弟兄姊妹有渴慕的心好好認識神禱告:五月份基宣開課-EQ與人際關係,目前13-14位參加,希望可以建立人與人之間的美好關係!

5.   為教會所開的社區課程,可以接觸一些人,有人聽福音信耶穌禱告!

6.   為教會房租明年到期,屋主要調漲租金,教會必須有一個地方聚會,是留下來續租?還是另尋地點?求主為我們預備一個寬敞又適宜的租金的地方!

7.   求主打發工人來大觀收割莊稼,希望有年輕傳道人可以對基層與勞工地區的人有負擔,被主差派來繼續這一邊的福音工作!

8.   感謝主,明芳的追蹤檢查數據平穩,兒子恩延的婚禮在眾人祝福中完成感恩!請繼續為我的家人信主禱告,兩個弟弟與一位妹妹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