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家門口】福音使者—和平姊妹2023年10月18日週三代禱信

 

感謝主,讓我可以來台灣服事印尼移工多年,透過朋友圈、教會介紹及自己主動聯繫,認識了許多新移工朋友。他們在自己的家鄉沒有見過基督徒,從小受的教育也都說基督徒是不好的,信耶穌的人不可能上天堂。

也謝謝大家持續為我禱告,一些移工朋友因著問題不知如何解決、身體心靈有麻煩,我有機會陪伴他們度過那段不容易的日子,也把我最要好的朋友耶穌介紹給他們,有些人猶豫,有些人欣然接受,我陪伴對耶穌有興趣的朋友讀關於耶穌的故事,我們開始讀聖經,在一對一陪伴後,感謝主,有好幾位認信耶穌成為他生命的救主,並且接受洗禮歸入主的名下。分享阿蒂的故事:

阿蒂來到台灣工作後,遇到基督徒雇主,他們一起生活,雇主對她很好,關心她的需要,耐心的教她做一切的事情,和同鄉聊天時,才發現自己好幸運遇到基督徒好雇主。阿蒂觀察到雇主所說的話和所做的事是一樣的,也見到雇主遇到困難時就向耶穌禱告,後來耶穌就奇妙的解決了雇主的問題……。這些跟阿蒂從小在印尼聽到的基督徒不一樣,阿蒂開始對耶穌很好奇,想更多了解耶穌。我因此有機會和她分享我自己信耶穌的故事,當阿蒂遇到困難時,也開始願意讓我用耶穌的名字為她禱告。我與禱告同伴常常為她禱告,懇求耶穌親自顯現呼召阿蒂來跟隨祂。

【代禱事項】

1.   今年9/17在台中舉辦的,主題是「讓台灣成為伊斯蘭國度」,有數千名印尼移工去參加,我心裡著急求主為我開傳道的門,遇見更多平安之子,願多為主奔跑。

印尼穆斯林佈道大會(網路照片)


2.   現在的網路資訊太豐富,加上印尼人大多不喜歡讀書,喜歡看手機影片,被手機吸引。請為她們有渴慕的心求,有心認識耶穌,也願意讀聖經更深入認識耶穌,因為我知道當她們回到家鄉時,手機及聖經都會被家人沒收。

3.   希望這幾年已經信耶穌的移工朋友能向其他移工朋友見證耶穌,更在台灣就活出耶穌的教導,當她們回家鄉,也能讓家人能見到耶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