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劉娜娜宣教士 2023年10月4日週三代禱信

 

我在民國73(1984)結婚,76年八月受差派到八德開拓第一間教會-八德禮拜堂,服事至今已經36年,我常在想--自己對靈魂的負擔還像當年一樣的心志嗎?

民數記1424「惟獨我的僕人迦勒,因他另有一個心志,專一跟從我,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

回首自己人生的經歷,充滿了各樣的恩典與苦難,有歡笑的日子,也有流淚的時候,有許多後悔的事情無法挽回,也有許多努力過的痕跡成為感恩的祭…,然而我省察自己,今日我仍然對人的靈魂充滿了跟年輕的時候那樣的負擔,一有機會就想要傳福音。雖然服事的路常常覺得孤單,但求主繼續帶領我往前走!




【感恩與代禱事項】

1.   聖誕節訂在129(星期六)晚上,租借草漯國小場地,請為我們的傳福音內容安排禱告:邀請單的設計、邀請社區、節目內容、見證內容、天氣、陪談等等,無論如何可以為主多得一些人!

2.   為著基宣目前在教會開課程:9-11月「敬拜的理論與實務」禱告!求主讓弟兄姊可以知道聖經真理在這一方面的教導。

3.   目前跟進、關懷的對象禱告,求主感動他們可以真正悔改、重生得救受洗歸向基督禱告!

4.   大觀未來需要接棒的好牧人,求主打發工人、差派對靈魂有負擔的傳道人來此鄉下繼續服事!因為本地人或是外國人(外勞+外配)需要有福音傳給他們!

5.   教會需要有一個場地聚會,求主按著祂的旨意來安排,是要繼續租聚會地點還是需要買聚會地點,求主引導。若是要買教堂,100坪大約需要3000萬左右,因為房價實在太高,我們教會實在沒有能力,所以求主紀念!

6.   為我尚未信主的家人禱告:兩個弟弟與一位妹妹的家庭,求主憐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