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賴建超、陳淑娟夫婦2023年12月20日週三代禱信

 

感謝神的幫助,賴爸爸的追思安葬禮順利結束。感謝牧長們及肢體們的關心及代禱,爸爸的追思禮有超過120人來致意。遠從南台灣、中台灣,及北台灣都有牧長及親友來安慰鼓勵我們,使我們倍感溫暖。感謝牧長們的讀經、禱告、慰詞,也感謝蘭雅禮拜堂及石牌禮拜堂的詩班獻詩。在追思禮當天的會眾中也有不少未信主的親友及同事到場觀禮,其中一位表達第一次參加基督教的儀式,感覺很奇特,因為一直唱歌~~爸爸的追思禮一結束,隨即移靈往北投宜城福音園安葬。在30多年前建超的母親安息主懷時,賴爸爸就購買了雙墓穴的墳地。我們照著父親的心願,將父親安葬在母親的旁邊。感謝主賜下好天氣,使安葬禮順利進行。感謝主賜下復活的盼望,我們雖會憂傷但卻不絕望。我們有喜樂及盼望,因我們知道將來還能在天家相見。基督信仰帶給我們何等的能力。



辦完父親的追思安葬禮及相關後事後,我們隨即返回泰北。緊接著而來的是菲菲老師及世明弟兄的婚禮,由建超負責證婚,淑娟及敬亞負責司琴。世明從緬甸來,戒毒成功後續留在泰北戒毒村事奉,幫助跌倒的弟兄站起來。當我們聽聞菲菲與世明開始交往的消息時,起初很擔心菲菲。於是我們用力禱告,求主保守保護,也求主引領合神心意的道路。後來當他們兩人穩定交往後,建超與淑娟成為他們的婚姻輔導,藉著課程使他們明白神對婚姻的心意,也幫助他們更認識彼此。感謝主一路陪伴,菲菲和世明順利步入紅毯,在神及眾親友面前立約相守一生。尤其感恩的是,婚禮當天共宴請了60桌賓客,而與會的來賓中,無論是世明的親人、菲菲的親人及菲菲任教學校的校長及老師等,大多數都未信主,且有許多是第一次進教會!感謝主使用菲菲及世明的婚禮見證主奇妙的大能,神的榮耀大大彰顯在福泰禮拜堂!


今年感覺過的好快,轉眼間十二月聖誕節慶即將到來。這段期間因著賴爸爸病重、然後過世,我們往返台灣及泰國多次奔波;這段期間泰國的詐騙及販賣人口案件層出不窮,大麻毒品導致槍擊事件不斷;這段期間以巴戰爭造成的屠殺,牽動國際情勢的緊張等等,就在這壞消息充斥的當下,讓我們基督徒(真以色列人)再次定睛在馬槽的嬰孩聖子耶穌。惟願永在的和平之君降臨在許多人的心中,使人為罪懺悔,因基督重獲新生,並得著永活盼望。甚願平安臨在全地!耶和華沙龍!



【感恩及代禱】

1.    為福泰禮拜堂2023年度目標「建立禱告祭壇,求告雅崴神的名」祝福,求主賜福倍恩弟兄在神學院的學習及在教會的事奉。


2.    為我們在少數民族學校及巴哈村的中文教學能為主多結果子多多代禱,目前正在計劃聖誕節的特別活動,求主賜下智慧。


3.    為潘菲菲老師與許世明弟兄結婚喜宴榮耀主名感恩,求主繼續求動奇妙善工,賜福他們新婚家庭能成為多人的祝福。


4.    為皮莉花(幼教系)及鮑玉茹(中文系)在皇家大學第一年上學期結業感恩,也求主賜福下學期的學習、服事及見證。


5.    為福泰禮拜堂12月舉辦的父親節福音主日及聖誕節慶系列活動,求主賜通達道路,使主平安的好消息遍傳泰北。


6.    為張榮向弟兄(瑪莉姐妹的先生)加入福泰事奉團隊感恩,求主賜福榮向及瑪莉的事奉多結美好的果子。


7.    為建超的父親安息主懷,我們兒女們順利辦完追思安葬儀式感恩。求主帶領建超的妹妹們的生活、服事,繼續倚靠主恩,也為淑娟的媽媽年邁生活有健康身體及喜樂的心禱告。


8.    為敬亞明年國三畢業,現在正禱告預備報考的學校,求主預備最合適的高中,也求主堅定敬亞的信心。


9.    請記念差傳協會經費:本年度經常費奉獻目前不足25萬,為2023年經常費預算1,400萬,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